上週五跟朋友到「香草市場街」吃晚餐
一方面慶祝他考上不錯的學校,一方面也是因為久久才會見一次面
事先就問了同事一些不錯的店面


進「香草市場街」純粹是我很早以前就很想去吃吃看的關係
本來我們出了捷運是先到同事推薦的「CASA」去
但就氣氛來講我比較喜歡「香草」的英式品味,於是臨時決定改到「香草」
可惜「香草」的餐點普通,份量不是很多
外頭看起來很有味道的店面,進去以後卻在在看出它的「省錢」
為品味打了不少折扣
服務生雖然外型不錯,卻不會跟客人打招呼,盤子也端得生澀
一頓飯吃下來掃興了不少,早早就想離開了

走出了「香草」,眼看時間還早
沒什麼逛街的打算,於是決定找家能放鬆的店面喝點酒
看了看附近的Lounge Bar……想說與其隨便賭一家,不如去同事推薦的店家
於是又回到原先去的「CASA



「CASA」的外型比較「平易近人」,外牆帶點地中海風
剛開店的時候從外面看起來不是很吸引人
進去坐下以後,隨著時間接近午夜,店裡的氣氛也慢慢變好
和「香草」的皮革風比起來,「CASA」反而更有令人放鬆的lounge氣息
有沙發區、簡單的吧台和一般的小平桌
因為我們人少,所以就坐在靠窗的吧台(雖然說是吧台,卻不是在調酒台邊呢)


翻開MENU發現……「CASA」的食物並不貴(至少比我想像中Lounge Bar的價位便宜多了)
點酒時我對「longis icedteaⅡ」跟「margarita」都頗有興趣
(margarita是同事推薦的,聽說調得不好喝起來會很像嘔吐物)
顧慮到不知酒量如何,還是保守起見先點8%的「margarita」



調酒師比想像中年輕,是個很親切的女孩子
「CASA」的調酒很實在,不會混水摸魚(少放酒或多加冰塊)
一杯酒送來量也不少,喝一半我就開始頭暈了XD
(那以前高粱是怎麼喝的呢)


朋友大概是聽我念念不忘長島冰茶,索性就點了它



二代是賣得最好的,所以聽了調酒師的建議選二代
比「margarita」還大杯
小木偶不死心還是偷喝了它三口~只能說是一個「讚」字
要不是喝不慣酒(還有胃炎),真想加點一杯「longis icedteaⅡ」
它的酒精度十幾%,喝起來卻比「margarita」爽口
真的、真的!很好喝!



這次除了頭暈以外沒怎樣,既不想吐也沒有起酒疹或發酒瘋
這樣好像還稱不上有醉XD
不過我猜我醉了大概也只是想睡吧……嗯,放心點了XD
週末假日偶爾聽場音樂會、或者泡泡Bar其實也挺不錯的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