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朋友們說:

我決定新工作了!!

謝謝你們在我情緒不穩的時候安慰我
在我沒自信的時候鼓勵我
在我回歸到零的時候比我自己還要堅信將來值得期待
雖然我沒有辦法跟你們說清楚這一年來心情的轉折
你們還是選擇默默地支持我
因為你們的不放棄,我才有勇氣繼續(講得好沈重喔^^b)

還有那個不惜臭罵我一頓也要推我一把的傢伙
以前都是我罵你,這次讓你賺回來了XD
看在你不怕被我記恨的好意上(我要老實跟你說我的確聽得很不爽)...
還是要跟你說謝謝啦!(喂!你知道我在說你吧!)



雖然......我根本無法預估這個工作的將來是怎樣
但因為你們,我願意去期待XD
今天看到好久不見的外星喵也留言給我,好高興喔\^0^/

新工作是幫一家新公司作網路規劃
哪一家咧...我先保密,要是沒做出來就糗了>////<
我原本的讀書計畫也會繼續,以後會更辛苦囉~請諸位親朋好友準備好垃圾桶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