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米拉大爺出書啦~~~
Q_Q我剛打了一半的文因為視窗跳掉整個沒了(Orz……重來一次)


ㄟ兜~目前台灣第一個作整體規劃完整的部落格寵物網站miniworld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玩過?
一般的部落格交友不稀奇啦,現在要玩就玩寵物交友哩
迷你窩打從一開始就找了米拉作整體視覺設計
打造一個高品質的寵物部落格環境
(話說某大入口網站的寵物部落格也是模仿他們的,不過品質整個是……)

講到米拉,也許各位有點陌生
不過他在業界可是以完整度之高著稱的設計師呢
背後的經歷也是足以嚇死人啦
除了高中時期就拿到「日本高校美展優秀賞」(你醬子是教日本人的面子往哪兒擺呀?)
國內獎項則是學生美展油畫組第一名等不計其數
以美展而言,參加的領域之廣還包括國畫、版畫那些
在校成績則是復興美工第一名畢業
(他剛跟我說「反正蠻多獎的ㄟ@@還有一些獎要回我家翻才能確認」、「抱歉~因為除了得獎我也不知道要幹麻...」……米拉我可以揍你嗎?
大學則是進入多媒體設計領域,畢製是可以媲美玩具總動員的3D動畫
(↑直接製成商品販賣都OK的啦)


當然……今天小木偶也不會因為是他朋友就在這邊老王賣瓜
在我PO文之前米拉請我高抬貴手一下
不過這本書實在不需要我抬什麼貴手,缺點除了東西多得要死以外也沒啦~
所以米拉你放心吧XD
以米拉的價碼來講,要不是這次是miniworld的特別企劃,我還真不知道哪間出版社付得起版費
米拉……我嚴重懷疑這是你拖到今天才出書的原因


大約一個月前米拉傳了排版後的書樣給我看
整本書包括排版等整體視覺設計都是他跟eco自主的
(我可以說該出版社的編輯實在太輕鬆了嗎XD?)
所以一整本是原汁原味的米拉喔!
以米拉在業界之所以可以當天價的「貴」族,case還源源不絕的本事
這本書可以保證是物超所值的啦!
(據說公仔設計的友情價是8字開頭的是吧!?當初馬上讓當企劃的小木偶打消念頭)
雖說這兩年的圖文書如雨後春筍般出個沒完
可是混頁數的也所在多有
加上彩頁印刷成本較高,多的是買回家有點被灌水欺騙的感覺
《當我們窩在一起》可是整個豐富到好像拿10元冰淇淋的錢買到巧克力聖代的感覺


其實我們平常看到的許多大廠的廣告也是米拉設計的
他的工作範圍涵蓋到遊戲與手機、PDA等各種領域
最近則是剛跨足漫畫,在甜芯雜誌上作短篇企劃頁連載
只是大家多是只見其圖不聞其人
我想順這次出書,以及在各大書店和7-11上架的迷你窩周邊
大家也會慢慢認識這位設計界閃亮的一顆星
(米拉……趕快把你的網站生出來呀!)


下面放兩張內頁圖給大家看看囉
一些迷你窩的四格小漫畫、還有大家不知不覺已經用到的米拉所畫的MSN圖示
可以從這裡連過去看喔



這是迷你窩的三大島之一~超美的吧~



其中一個企劃頁


放一下我養的寵物外嵌……
顧不得兩邊,我那邊的窩已經結蜘蛛網了
各位要是看到我的寵物快餓死請記得餵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