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我一定不要再踏進百貨公司的大門了
要不然我僅有的零用錢只有被吸乾的份
早該考慮到自己的個性是要買就買最好的那種
只要不會到負債的範圍,如果看到好東西我就會買

話說~夏天很滿意的stila粉底液.......
它真的是高貴不貴,粉質夠細遮瑕力也不差保濕度不錯控油能力更是一等一的
唯一的缺點是......它會亮亮的
不是加了珠光那種亮亮,不曉得是什麼質地讓它就是油亮油亮
很多藝人喜歡那種妝感,可是我不喜歡
而且冬天到了我也不想用那麼控油的粉底
於是又再去找可以保濕、可以透亮、可以持妝、也不會卡溝的粉底

但是......光是「不會卡溝」這一點就打死好幾家廠牌
到最後只剩BOBI BBROWN、stila、GUERLAIN、COVERMARK、CHANTECAILLE
算得上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MAKE UP FOREVER因為只用一次就讓我出一堆粉刺,所以雖然新品也不卡溝,卻不在我考慮之內
巴比布朗是歐系~比較黃,stila跟我原有粉底同牌,所以有一樣的問題
GUERLAIN的小姐非常之不親切,試妝根本亂塗,造成毛孔明顯得嚇人
COVERMARK很特別...他們把粉底分黃色系與藍色系,找出適合的色系再挑色
可惜清爽型雖然有我適合的顏色,保濕型卻太深
最後只剩CHANTECAILLE

這個牌子我之前沒提過
因為它的專櫃少得可憐,只出現在頂級百貨公司裡
因為它是光一支粉底刷就賣得比其他專櫃的粉底液還貴的牌子

那......為什麼我還是去看了呢?
因為我已經沒啥牌子可以挑了啊......我真是被一路試過來的粉底氣到
要找到一款符合我條件的粉底有那麼難嗎???這不是一個科技先進的時代嗎?
我只是要一罐清透明亮的粉底液呀~~~(吼~~~~~~~~~)
反正啊....我是抱著要死心的心情去那一櫃的
我想說那麼貴~頂多就是看看嘛
既然都特地跑那麼遠去找有它專櫃的百貨公司了,就試完妝再走吧~

平常來講...我都會試完以後到處逛逛再決定要不要買的
因為底妝要看出油後的浮粉情況
原本也是打著這種心態去櫃上的
沒想到啊........那裡的櫃哥真是有夠親切的啦!
我已經幾百年沒碰到親切的專櫃人員了啊~我的媽!
害我感動到要哭了(喂)
因為我臉上已經有其他專櫃的粉底了
他就幫我卸妝、噴他們99.9%的頂級法國玫瑰花妍露(瑪丹娜、妮可基嫚愛用品)
擦他們號稱99.8%植物粹取一樣超頂級的活膚精華液、還有面霜
然後很認真幫我刷上榮獲美容大賞第一名的「未來肌膚粉底



這粉底有多頂級呢?憑什麼比其他專櫃的粉底還要貴兩倍?
1. 含60%磁解水
2. 無油粉凝膠質地
3. 納豆膠加強角質層保水機制
4. 海藻調節皮脂分泌,一週內可減少26%皮脂分泌
 (不過我記得我的膚質好像不適合海藻中的某種成分)
5. 山金車、洋甘菊、蘆薈舒緩鎮定肌膚
6. 迷迭香、綠茶、米糠支援免疫系統、抗氧化
7. SPF10防曬
8. 有調節膚質的保養功能

我真是被一層一層抹到覺得自己臉上好像在貼金箔了(我是說那堆產品的「貴」)
有種不買對不起櫃哥的感覺@_@
而且它上起來真的還滿自然的,也讓我膚色亮了不少
通常我上粉底液會用濕海綿擦
因為一般粉底液未稀釋直接上會讓我的脫皮跟毛孔很明顯、非常難看
但是這一罐雖然是霜狀,而且直接用刷子刷上去的卻沒有讓我的缺點變明顯
雖然在那些地方還是會有一點看得出粉感,但是比其他家的好多了
所以...我就一口答應買啦...連逛一圈都沒有就買了.......(而且它還漲價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點都沒有買到好東西的喜悅,只覺得貴得好心痛啊>"<
又是一個跟PAUL & JOE一樣屌到連週年慶都不打折的牌子
我竟然還一直在盤算網拍可以賣多少錢@_@
價格...給個提示,它的刷子要1350(還是1380@_@)
粉底...你說呢?
他們家在微風廣場的專櫃裝潢一點都不像賣化妝品的,比較像精品專櫃>"<




第二個,眉粉
雖然我有眉筆了,可是覺得不好用
可能我手太笨拙、用眉筆畫不好,所以昨天就上網查哪家的眉粉好用
幸好....查出來好用的不是專櫃貨(呼~)
竟然是開架式$320的
眉粉重要的是好畫、不脫妝嘛~嗯...這個聽說能撐10個小時
資生堂開架品牌 f f 的「立體眉粉盒



回家試畫一下~加上之前買的染眉膏剛剛好^0^
這個很便宜小屈有打折,各位可以買喔!


小木偶今天下了決定....這陣子不要~再買~專櫃化妝品了
請各位親朋好友幫忙盯著點>"<

最後跟大家講指甲油(因為剛好在擦,所以順便講)
去光水買MAYBELINE的護甲去光水,含杏樹成分那一瓶~好用喔!
卸了好幾次指甲也沒有損傷得很嚴重,已經在用第二瓶了
但是他們家寬寬的那款標榜鑽石光芒的指甲油不好用,會一片一片剝落
小艾問過我的~沒有拋光就塗得很勻的指甲油.....
是我在兩瓶$45特價時買的MISSHA---BE101「金髮尤物」
很好塗也很好卸、又不容易掉色
便宜.....偶爾還是有好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