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下手機的畫質,把我家快壞的Nikon相機翻出來拍了
這次有把刷具照進去囉!


昨天買了化妝箱~因為之前用化妝包裝都會東一個西一個
累積了兩個化妝包+一個紙袋之後,我決定買個大一點的來整理一下
才能把化妝品從盒子裡取出來擺好

鏘鏘!!下面這是外觀~這是叫普普風吧?!



請不要在意我那凌亂不堪的桌面^^b

其實也沒有很大,寬度還不到我手掌攤開從拇指到小指的大小
原本想買硬盒的、漂亮一點的,可是找不到,先買這個用用

裡面是長這樣~我把燙睫毛器跟小海綿拿起來了
要不然會擋到眼影跟蜜粉盒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小東西



上面寫的是「表面上看得到的」,其實一整包已經塞滿了......囧
塞到我自己嚇到說原來我用到這麼多@_@
這些都是我比較常用的,還有兩個眼影盤放不下另外放在化妝包了
在那些軟管的底下還有遮瑕膏、伸縮腮紅刷、兩個睫毛膏、染眉膏、MAC唇蜜.......


粉底有兩罐,一個是stila的裸色控油、一個是前陣子買的Kanebo的REVUE保濕
stila的顏色比較淺、控油力強,我都用在T字,兩頰用REVUE
T'ESTIMO的修容餅也有兩個,一個打亮、一個畫陰影
不過因為我粉底已經很淺了,發現打亮以後會太白,現在都只用陰影那塊
我沒有這麼認真每次都用這麼多....用這些東西化完妝要一個多小時
所以其實我只有要出去一整天才會動大工程
平常只有用隔離霜、黑眼圈遮瑕跟粉餅、蜜粉這樣
頂多再上個腮紅跟一點眼影
如果只用粉餅沒用粉底液的話,就用不到毛孔修飾霜
這都得感謝那塊細緻好用不卡粉的嬌蘭"全環境護白晶透曙光粉餅"(我終於記住這名字了)
出門補妝我也靠它而不是蜜粉(不想用珠光蜜粉一直補妝)
口紅我是隨身帶在包包裡,就沒有放這兒了

原本想一樣一樣拍出來,它們的殼都很漂亮~尤其是倩碧腮紅的鏡面盒蓋~真是超美的!
可是...唉...相機不好用還是算了(LCD掛點了很難預覽)
這些東西我之前的札記都有寫過,也放過圖了~就這樣先算了吧

也想看看別人的化妝箱/包~有化妝箱的人連署公開吧!!
或者把標題改成「我最重要的包」-----公事包也來個大公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