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興起一股想換眼鏡的念頭
現在戴的眼鏡記得好像是剛上大學時配的,差不多用了有六七年了
這幾天看到鏡片上有小小的刮痕
畢竟再怎麼小心,用了這麼久多多少少還是會有點痕跡
不過還沒有嚴重到影響視力的地步

前陣子眼睛發炎了很久,一直沒有完全好的感覺
雖然症狀減輕了,還有好一段時間覺得視力變模糊
為求保險再去看了一次眼科
這次我有記得戴眼鏡過去量視力了(第一次沒帶)
沒想到...一直看不清楚的眼睛那天突然狀況異常良好
一量起來居然是1.2啊!!!!!!!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不要說因為發炎的關係看不清楚
好歹大學念設計的三年也是每天飽受電腦螢幕摧殘的,視力早就不知道退化多少了
還外加有點乾眼症的現象..........(所以不太能久戴隱形眼鏡)
畢業的時候我還有點替我的眼睛擔憂咧~怕這樣摧殘年紀輕輕就毀了眼睛
上大學以前,辨色能力可是我頗自豪的一點
因為整天對著螢幕的關係,都覺得退化了不少
為什麼現在量起來還有1.2呀?????

結果醫生冷冷地跟我說:妳視力很好啊~
我想他一定OS覺得我是來亂的>"<



也因為這樣......
靠!因為看得太清楚了我就沒理由換眼鏡了啦!!!

七年了,為什麼度數沒加深呢?
眼睛一邊酸痛著...一邊覺得這是個謎呀~~~
身體明明很爛的我,難道眼睛特別強健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