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知道 Juliana 這個義大利品牌並不是在雜誌上看到的
前兩個禮拜跟nini去逛饒河夜市
經過一個皮夾攤時她跟我說那邊有些可愛的皮夾,所以我就停下來看
然後看中這一個......



它剛好符合我對皮夾的要求:零錢好拿、卡片空間夠、材質佳
外型上算是滿傳統的,設計並沒有很大膽~褐色牛皮製配上小羊皮壓花
內裡有兩個防消磁碳纖維製卡片套
零錢包也有隔板而且是獨立的,不像很多皮夾的零錢包是內縫的小裡布不好取用

最近買東西總會不自覺看皮件類的
原本只是看看,老闆竟然拿起打火機燒給我看
說純牛皮的燒一下只會蒸發一些水分,一點都沒有合成皮捲曲的現象
壓花也沒有被燒壞
表皮就算有刮痕也是擦一擦就會回復
看在它這麼勇健的份上,材質很實在而且又是半價
老闆又不厭其煩一直拿新的給我挑到我滿意為止......我就先買起來囤貨了

原本我想說在路邊買的八成是A貨吧
什麼義大利,就不要讓我在裡面發現made in China!
回家把盒子跟防塵袋打開,仔細檢查過保證卡以後,再加上上網查~~~看來還真的是原廠的樣子
代理商也的確就是同一家
只是這個牌子感覺很新......然後那個老闆真的算我很便宜,比網拍還便宜
這個雜誌上有刊過,這一款好像賣得還不錯,另外也有出同設計的長夾
他們家的官網正在做....過一陣子等他把產品放齊就可以多上去看看新款了


現在竟然開始有點期待目前用的皮夾早點壞.....XDDD




我喜歡的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