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eva的慷慨相贈,我拿到citta的粉底試用品
(小木偶是不會積極去兌換贈品的懶人)
應eva要求,今天來寫寫試用心得囉~


citta的底妝有兩種,粉底液和粉底霜
我拿到的是心顏潤澤粉底霜Sheer Creamy Foundation



目前上妝七小時......還未脫妝
所以說是個頗令人滿意的底妝
雖說是比較濃稠的霜類,但擦上去的時候卻有水感
而且好推展的程度不輸給粉底液
另一方面又沒有含水量高的粉底液那樣較易脫妝的問題
可以說是滿理想的底妝產品
更令人欣慰的是......它的粉質分子頗細
所以今天我沒有用毛孔遮瑕產品就上妝也OK喔(大心)
目前為止我用過的底妝類多多少少會因為出油氧化而變暗沈
citta的暗沈程度倒是不明顯,加上持妝度比粉底液高,也不太會悶......
只要今天卸妝沒有發現粉刺增加的話,很可能會變成我的新歡唷^^
國產研發品牌這幾年的品質有不少優秀之作
看到我們自己的彩妝師研究出不輸給國際大廠的產品,姊姊我覺得好高興啊(淚)


可惜現在citta的櫃點還很少,要買比較不方便啦~
下次要買彩妝用品時我不會忘了靠櫃去看其他產品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