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準備個$5000別踏進這間店!


這是「敗家主義」有史以來最貴的單品


話說甲級貧戶的小木偶前晚接到死黨的電話--


nini:小木偶--可不可以幫我逛街?
小:什麼叫「幫你逛街」?
nini:幫我買生日禮物,我這禮拜沒空去挑
小:……你會不會太慘啊~加班加到這樣
nini:幫我買啦
小:本姑娘沒錢逛街
nini:逛街不用花錢啊
小:不……我逛街是會花錢的
nini:幫我買Q_Q
(以下略……)


因為如此,小木偶下雨天餓著肚子跑去信義新光逛
(餓肚子是因為飲食控制,只有住家附近的豆花跟滷味可以吃)
話說要替一個交情不深不淺的人買禮物是件困難的事
想要物超所值就只好趁特惠看有沒有好東西可以買
原本預定要買的禮盒由於定價太高作罷,只好隨便走走看能找到什麼


一開始是考慮JOJO限定款式的飾品
不過基於想貨比三家的心理,又逛了很多地方(明明就是買給陌生人的不知在龜毛啥……Orz)
走到A11二樓,在路過怎麼看都買不起的SATELLITE專櫃時
可能是下雨天實在沒客人,專櫃小姐非常積極地把我抓住了⊙_⊙
他們的東西真的是超漂亮,漂亮到瞄一眼就可以知道一定是打死我都買不起的價位
簡單款的飾品隨便一個都是$4980起跳
我只有一心想逃的念頭,專櫃小姐卻不放人哪……
最後以低得驚人的價格買了一組項鍊+耳環……我想應該是結算日快到了缺業績吧……


好啦~來專心介紹這個法國血統的高檔貨啦
大家可以在ELLE之類的國際時尚雜誌看到很多明星愛用
它的系列非常多,姊妹們可以進入這個購物網來瀏覽所有商品
基本上每個系列會出兩款顏色,分別有耳環、手鍊、手環、項鍊、戒指等
系列商品十分齊全

Anassa



這是最基本的民俗風款式


Andalousy



神秘的巴洛克奢華風


Byzance



土耳其玉跟紅銅搭配的系列,適合喜歡民俗味較濃的人


Dolita




蛋白石跟月光石的系列,比較粉感,有可愛公主的味道


Mandala



這系列著重在金屬的鏤刻,搭配珍珠非常地細緻


Mindanao




類似的系列,帶點中國風味,紅銅的材質跟半寶石非常搭調


Persane





礦石和紫水晶的系列,一樣出了兩種色別


Shantaram



 來個特寫


我最喜歡的貝殼系列,有黑、白兩色系別,雕刻之細令人愛不釋手



白色系列的耳環配上小花很可愛


Titania





這是個極盡奢華之能事的系列XD
不管是金屬鏤刻還是寶石、貝殼全都用上了
戴上這個應該會不敢亂動吧


好啦,水水們
想要買的話要好好存錢哪
上面看到的大概$6980跑不掉,小木偶還是流流口水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