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相應的分類來著^^b


吶……公司的小不點要離職了,小小感傷一下
小不點是個熱愛攝影的人,假日常自己找麻豆去外拍
昨天尾牙讓我碰到了他的相機……哇,真的是怕手抖掉到地上,就算把我給賣了都賠不起吧XD


我還滿常碰到愛攝影的人,自己動手拍的頻率倒是不大
雖然比較沒機緣去接觸這一塊,不過偶爾看到拍得很有味道的相片
也是會讓我凝望很久的
今天同事傳了他排三個月攝影師才有空幫他拍的婚紗照
很有藝術電影的FU
我便順勢跟正在學攝影的S小姐聊聊,她介紹了我紅刺蝟的作品
乍看到是頗令人驚豔之作


我很欣賞紅刺蝟對攝影的想法
在拍得真實與拍得美之間,彷彿以藝術作為支點呈現的創意
將真實的再創造,透過藝術表現捕捉瞬間的美
我覺得他是個非常善於感受的人
簡直是天生的藝術者
對於美的直覺十分敏銳,構圖也大膽而和諧
另一個很欣賞的點是,他是個講話懇切的人(至少在文字表述上是如此)
看他的照片和文字,有種經過對藝術文化的消化吸收後、詮釋而出的個人
是一種凝練、精緻且沉靜/沉殿的表現
妙的是,這些照片可也都是很商業的XD


所以,當創作者還要挖空心思區辨創作與商業的關係時
何不參考這個理想的平衡方式呢?


※以下照片皆來自紅刺蝟個人blog



喜歡這種看得見質感顆粒、只照局部的感覺





比起正面的美麗,我比較喜歡側面^^
我也拍過側臉美人(按此),完美的側面弧度實在是很吸引人呢……




這個麻豆其實很愛嘟嘴拍照的^^b
個人是不太喜歡這樣,不過紅刺蝟還是能抓到幾張比較自然的瞬間




朦朧美^^
而且這種純粹感很有日本味……絕妙的氛圍





紅大鏡頭下的女生都很漂亮,不是故意拍美的那種
是女性本能的光輝
看得我都想跟他預約拍照了(我是認真的XD)




來了,我喜歡的局部照XD
去掉人最能表現感情的臉部和動作以後,一雙手或一雙腳也是很有味道的




有種剛柔並濟的感覺XD
天空好藍哪………




好有FU的婚禮攝影……果然職業級的拍起來就是一整個不一樣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