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不知道為什麼等了十年的這場演唱會聽完一直想不出啥句子好寫說
是因為太不真實所以麻木了嗎@_@


嗯……沒能在情人節跟X共度,變成生日禮物也好
超華麗的舞台、超驚人的動員力
十年前在雨夜聽得我感動不已的歌迷合唱,如今我也成為其中一員了(笑)


我這個連團員幾歲都沒做功課的FAN
就這樣也聽了十年、迷戀了十年X的旋律
老實說我從來不查歌詞或周邊之類的東西呢(不要打我)
就是這樣純粹喜歡到現在了
還買了最貴的票站在小舞台旁邊蹬著高跟靴跳它三個多小時
幸好腳沒抽筋XDDD


希望下次不要再是一個十年
再十年我可沒本事這樣跳了(笑)


YOSHIKI穿婚紗真的超害羞的是怎樣(我想所有FANS心裡想的都是嫁給我吧XD)
也有歌迷在現場求婚成功了說
求婚用的yellow heart(跟X有關連的唷)布條上寫著MERRY ME
新娘收到一定超開心的吧
上次在接機婚紗團看到穿婚紗的男生這次也看到了
好樣的,好想跟他合照啊XDDD


本來以為會看到hide的3D投影的,不過沒有哩……小小失望
中間穿插的走秀有點意味不明
不過特地應景的舞龍……嗯,就不去計較啦
超過三個小時的表演可以當作給台灣歌迷的殺必死嗎
YO這次也是SOLO到累趴,不過很奮力地站起來繼續表演了
意志力驚人,也很感動他對台灣歌迷好像真的有比較用心些


說真的我聽Live向來嗨不到哪去
這場我也沒有嗨到忘我
後面都哭得希哩嘩啦了……我還在感嘆別人的投入
不過,真的也從沒有過像這樣跳整場的經驗了
手也跟著舉了三小時
最後還站到椅子上奮力跟團員揮手
We are X!!!


5000元就這樣燒完了(笑)
不敢跟爸媽說這場花了我5000大洋,他們應該會把我打死
十年的期待用5000元換值不值得
我很難講
不過至少還沒怎麼後悔的感覺(貴是真的有貴到心痛啦)
這次的曲目沒幾首慢歌是有點可惜(誰教我喜歡的是慢歌嘛)



很驚訝地發現Bass的Heath是個超級美男子
造型超酷、臉也很美型、身材超讚,可是實在低調到讓我忽略了他十年啊啊啊啊啊(抱頭)
真是太可惜啦!!!!!



↑ 我敢說本人比照片帥而且幼齒



結束前大合照……hide娃娃看起來很重



另一位狐狸等級美味的Guitar手SUGIZO,代替Hide也很稱職
而且完全不搶光(Hide的或是X的)
雖然他光站著就很聚焦啦XDDD
只有在LUNA SEA才展露的電子小提琴這次竟然也出現啦



重新詮釋的say anything很有小品味道~
深深有種在紀念著Hide的感覺



新歌I.V.現場打出歌詞帶歌迷唱
舞台真的超大的,人也真的超多的
進場的時候有點晚,已經是眾人狂喊X的情況了
那音量只能用「震耳欲聾」來形容(一開唱就傷到耳膜的超高分貝有讓人驚到)


本來打算很ROCK地去參加,可是估錯時間以致於來不及化煙燻妝,整個遜掉了Orz
不過還是有穿半截小可愛跟網襪長靴撐撐場啦



全身照~真的要很努力縮小腹了XDDD
遜掉的妝(根本就沒了吧),應該早早畫的啦啊啊啊啊啊……



當年被我傳教的Pearl小姐~
在她認識X以後一整個超燃燒的啊,還跑去念日文系了,真是嚇到偶
感謝她的消息靈通,常常通知我新動向哩
還畫了一個可愛的我,超感動啦>////<



來看看新聞畫面吧,有經典的YO婚紗裝畫面


 


最後,用這首歌追悼永遠的巨星Hide


The Last Song  (lyric/music by Yoshiki) 中譯歌詞


  注視著夜空中的繁星隱沒 
  像是孤獨的演員
  不知道他置身於什麼劇本 
  不知道故事的結局
  就像天空中映射出的我的心 
  所有的印象都變得更加鮮明 
  當曙光乍現
  我將讀最後一行
  
  緊緊擁抱那無盡的雨 夜晚終將迎向清晨 
  心又被沾濕..........
  
  我一直漫步在無盡的雨中 
  像詩人感受傷痛
  嘗試尋找解答
  嘗試隱藏淚水
  但它是循環
  永不終止 
  當雨停 我將翻過此頁
  這屬於第一章之頁
  
  只傷害到那傷痕 一定知道的答案 
  為何又詢問...........
  
  被傷害是錯嗎?
  覺得痛苦是錯嗎?
  在雨中是錯嗎?
  期待無盡的夜是錯嗎?
  哭泣是錯嗎? 
  但我明瞭 唱終曲並沒有錯 
  因為永恆已經消失
  
  如果察覺到 又是一個人 注視著夜空 
  一點一點消逝的 是我們共同的記憶 
  只傷害到那傷痕 一定知道的答案 
  為何又詢問...........
  
  我感到憤怒
  我感到憂鬱 
  但這些都逐漸化為烏雲的銀邊 
  直到清晨降臨
  我將邁入下一章
  
  緊緊擁抱那無盡的雨 夜晚終將迎向清晨 
  心又被沾濕..........
  只傷害到那傷痕 一定知道的答案 
  為何又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