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美人心機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打從染髮小弟把我的毛囊給染壞以後
我掉頭髮掉得比老人家還快
上次去燙直的時候設計師一洗就被我的大量落髮嚇壞了
平白送我一套燙前中後護髮手續+頭皮去角質(價值約一千多)
千交代萬交代要我好好保養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好一陣子沒寫啦……
最近搬家讓我體悟到一件事--東西真的不能買太多
成堆的衣服、書、鞋子、日常用品著實讓我丟了又丟、搬了又搬還是花三趟才解決
現在決定不亂買東西了(反正也想存錢啦)
多省下來的錢就存起來或者買好用點的日用品吧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嘛……尋找好用的睫毛膏也算是滿長一段時間了
雖然通常都是失望的,我還是容易被新產品吸引^^b
這次的是在逛街時無意看到的唷
本來只是在看衣服的,那間店裡剛好有賣JENOVA的睫毛膏
原本沒興趣亂看一些沒看過的牌子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要一口氣寫兩篇敗家主義來著
本來耍懶想寫在一起的,可是想到之後不管我要查還是別人要看都麻煩
還是認命點分開吧……
靈機一動也把敗家主義換了一下分類名喔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沒準備個$5000別踏進這間店!


這是「敗家主義」有史以來最貴的單品


話說甲級貧戶的小木偶前晚接到死黨的電話--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之前都寫彩妝保養的,其他好像沒怎麼寫到
一方面是因為服飾配件的圖片挺難找的……
我自己又沒相機跟好環境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所以要PO其他東西有點難度@_@
不過……既然有人會因為我PO的東西而去買某品牌的話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基本上我現在可以算是減肥成功了,雖然還不到我的理想
不過周遭的人倒是覺得可以了~小腹幾近平坦狀態XD
三個月,體重減8,體脂減10,目前都達到標準值
以一個稱得上胖,不過還不到很胖程度的人來說,算是還不錯的效果
(那種一個禮拜瘦兩公斤、一個月少十幾公斤的太不健康)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前陣子我的MSN暱稱是「不要問我怎麼花的,敗家是種天賦」
今天的暱稱則是「7880特價990的70%羊毛外套就是敗家的理由」
這三個月……已經足以讓我不再否認自己是個敗家女了
也許我該去跟心理治療師聊聊天吧XD
好啦……我知道理由,讓我保密吧……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這主題停擺多久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今天總算有點新東西可寫啦


好~年關將近,過了倒數第二個週末,果然這幾天看到公司的女同事們紛紛換了個髮型
有錢沒錢總是要好過年嘛~
雖然年終跟薪水都還沒發,正值最貧困的月底,不過頭髮還是要給他打理一下啦~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是個洗澡要洗很久的人
一方面是動作慢,一方面也是覺得洗澡是消除疲勞的時間
所以,就會想要「洗得很舒服」

雖然住在外面沒辦法泡澡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禮拜心血來潮去給認識的美容師姊姊做臉~
那是我第一次用導入儀
之前雖然常看到美容討論在講,倒也沒有特別感興趣
最近因為晚睡+壓力的關係痘痘一直冒
光靠平常擦的效果有限,就興起了買導入儀的想法(一方面也是沒有預算每週去做臉啦)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感謝eva的慷慨相贈,我拿到citta的粉底試用品
(小木偶是不會積極去兌換贈品的懶人)
應eva要求,今天來寫寫試用心得囉~


citta的底妝有兩種,粉底液和粉底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沒想到我會在一天內寫兩次敗家主義啊.....XD
才在想說最近沒什麼好寫的了
今天唸書念累到小屈散步的時候卻發現新大陸>////<
這個要是不推薦...就是對不起姊妹們
各位有福了~又一個值得期待的開架式彩妝登場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近都乖乖沒有敗家的關係...這個系列好像就沒戲唱了XD
之前沒有講過面膜或美白,這次就來講吧

其實別說現在的彩妝都有防曬了,保養品也有啊
大家都拼命地漂~漂~漂~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想買個可以遮住黑輪的遮瑕膏,今天就跑去信義新光看了
可惜想看的red earth到處都撤櫃......不曉得還有哪裡有啊>"<
以下報告今天的試用心得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 Jan 05 Fri 2007 21:58
  • 皮件

之所以知道 Juliana 這個義大利品牌並不是在雜誌上看到的
前兩個禮拜跟nini去逛饒河夜市
經過一個皮夾攤時她跟我說那邊有些可愛的皮夾,所以我就停下來看
然後看中這一個......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第一次看到DOD的時候真的可以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清澈透明的玻璃眼珠、彷彿吹彈可破的膚色
沒想到畫裡最美麗的色彩居然實體化了!
我並不是特別偏愛娃娃的人......但我想,會喜歡少女漫畫的人應該都會喜歡它吧
骨碌碌的眼睛簡直就是在傳送「來愛我吧」電波XD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補上幾個之前沒有講的東西


 


講到眼妝,首先~~~~不是眼影:P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12月了哩...聖誕節快到囉......是約會的日子、吃巧克力火鍋的日子
就跟漫畫一樣,彩妝也是每個月都有名堂的吧...我想
今天收到聖誕彩妝的DM啦......剛好有缺東西的人可以趁這機會買限量版
盒子會比較美,而且今年可是走豪華風哩~~~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看不下手機的畫質,把我家快壞的Nikon相機翻出來拍了
這次有把刷具照進去囉!


昨天買了化妝箱~因為之前用化妝包裝都會東一個西一個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