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都在找房子,看了二十幾間有了
最吸引我的設備莫過於浴室


先前我很興奮地傳了這張給朋友看



結果他回我說我好色= =


哼……怎樣,我就是喜歡透明浴室,而且要是一大面落地玻璃、連其他材質的框都沒有的
因為很乾淨漂亮啊!!!
室內看起來也會比較明亮寬敞
好像住在SPA館一樣






有什麼不好的咧= =


如果怕上廁所害羞的話,加裝一層百葉窗或窗簾就好了咩



你看,室內還是很有透明感對吧


如果是套房的話,這樣空間也會比較大



更衣間或化妝檯緊連浴室也不奇怪



啊?啥?還是很A?
是誰居心不良啊………


 


其他喜歡的浴室裝潢~
像這樣黑白簡約加上一點古典味也很不賴




這是豪華版的
琉璃色磁磚適合有對外窗、光線充足的地方


飯店等級……發了就住這種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浴缸放在正中央有種孤寂感
不如把浴缸跟洗臉檯隔成兩邊乾濕分離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