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時候我一直想遠離這城市,可是經常無法如願(笑)
平常活在人工的地方太久了,總會想念綠色
可惜朋友們各忙各的,就算約了……交通也不方便
我們這些租屋在外的,雖然有人有買房了,可是沒人買車啊!(囧)
加上週末一睡到自然醒就啥事也不用作了


這次回桃園還是拗到全家出遊囉~
目的地是有瀑布的滿月圓 ←瀑布是重點
下面的照片都不是我拍的,因為週末去人太多了,實在沒辦法拍乾淨的景



很多人看了說我騙人,現場看一定沒這麼美
啊……當然瀑布的效果不會像照片延長曝光這樣美麗
不過現場的景真的是有那麼漂亮的
尤其是春天,新綠都出來了,感覺真的很棒



滿月圓的步道很多是用石板或小石子鋪設
搭配木製扶手,在林間的感覺頗有詩意
如果山上起霧的話應該也會滿美的吧^^


滿月圓有個特色我挺喜歡
因為滿接近山頂,這兒的石頭都是比較大的沖積岩
大石頭有大石頭的壯闊
往溪底看去,層層疊疊的石塊造成水的斷面落差,拍起來就很有曲折的美意



我很喜歡這種在又高又直的樹木間穿梭的小步道
遠看過去的感覺足以讓我駐足了
雖然滿月圓不像東眼山的步道那麼長
不過參雜在其間的幾段路走起來也是很有味道的




看起來很古色古香又日式的橋墩
這裡的三座瀑布前都有一段拱橋
我很慶幸它們不是搭配了漆著紅漆的金屬欄杆
才不枉眼前的美景



雖然只是小的斷差,不像瀑布般磅礡
但這裡真的是個攝影取景的好地方呢



這座好像是「處女瀑布」吧……有點小忘記XD
不是處女就是滿月圓,旁邊設了觀瀑樓,一整個站滿了人哪
木造的林道跟瀑布真的很搭



另一個角度看的……來人哪,我都想畫圖了XD



這個應該就是「滿月圓瀑布」了XD
瀑布上方的平台比較沒什麼可看……不過往上游看去景觀還是挺不錯的




放張看起來應該是清晨時拍的照片XD
我們走的時候遠方的山也開始起霧了
如果這山裡有小木屋,還挺想住一晚的哩





這個光影我喜歡XDDD
有種洗滌心靈的感覺呢


不曉得是哪座橋了,哈……


全程走完就四個多小時了,這裡是我在北部走過最喜歡的山囉~
果然……有瀑布有差的吧XDDD
林內規劃也不會人工得太破壞景觀美
不過上下山開車差不多要一個小時,要前往的人早上最好早點出發囉


相關網站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