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把萬人祈福募集PO上,大家去留祈福語,活佛會幫你作法會喔^^
真是適合現代人簡便快速的方式啊^^

今天晚上因為函授的科目剛看完一科的關係,暫時不用看片子(休息一下下~~~)
於是打開了好久沒聽的KKBOX,又再點了《我要你幸福》來聽
唱片都快發行一個月了,我才完整聽完過一次^^b
昨天凌晨夢到師父...又在唱片行聽到在播他的專輯
這張專輯裡還有放經文的說
我最近好像正需要離阿飄遠一點,想說好像應該多聽聽喔^^A←自以為這樣可以被佛光多照一下XD

剛去官方部落格看一下...第二主打MV放出來了
明明專輯是叫《我要你幸福》,不知為啥第一主打歌卻是〈輪迴〉
歌怪怪的...MV也怪怪的(對不起...看不慣它的特效)
期待已久的〈我要你幸福〉終於出來了,拍得很溫馨,看得我都要哭了Q_Q
歌詞也寫得不錯......引過來跟大家共享
不論是否有信仰的人,如果聽這首歌能喚起一點幸福的感覺,應該就算盡到它的初衷了吧^^



這張專輯還沒上排行榜耶~~~大家多多支持吧~~~
可以上KKBOX試聽全曲喔!

個人推薦曲目:

〈我要你幸福〉←給人勇氣的歌詞

〈讓我照顧你〉←聽起來很舒服的好歌

〈開始懂〉←嗯...溫馨小品

〈今天〉←......這個改成情歌都可以了

〈喇嘛千諾〉
←曲調滿特別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