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第一次聽到齊豫的〈Stories〉
現場的氛圍讓我感動良久
這就是CD比不上的地方
而我上一次這樣感動是在深夜聽X-JAPAN的告別演唱會時
一首具有穿透力的歌曲、一位能營造氛圍的歌手
可以帶來靈魂深處的震撼


正巧,最近有些想改變自己的規劃
或許這歌正符合我一部份的心境吧……


人們終其一生在追求的是什麼?
從期待、挑戰、擁有、到落空
不斷循環之後,還能確信現在要的跟當初一樣嗎?


一些原以為沒有的,其實早已擁有
一些總盡力追求的,其實並不需要
一些非常想要的,其實卻不敢要
原來……空虛是害怕的產物,而我沒有足夠的勇氣
在習慣蒙蔽並且隨波逐流之後,又有幾個人真正在這樣繁華卻孤寂的世界認清自己?
而辯證和否定,只會徒留疲憊而已
因此人們開始想流浪,期待經過放逐能有所領悟


我的身在這裡,而我的心正要啟程


去一趟未知歸期的旅途


我只期望能夠真正地「忘記」,然後找回缺失的那部分


因而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