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圖請移駕我的相簿「個體戶」)


整理作品集的時候挖出了一些舊圖
真的是很舊很舊很舊...舊到我都已經把人物名字忘記了@_@
鏘鏘鏘~介紹一下~~~上面這張圖的人物叫「海」
是我設定的樂團「PERTHO」的團長兼鼓手
「PERTHO」這個團名源自北歐古字「佩索」,是個長得有點像「ㄈ」的符號
佩索又稱波斯(Peorth)、P-Rune,象徵生與死之間的界限,同時是女神佛莉格的代表符號
它也常被視為命運的代表,表示追求內在的轉變,它同時也象徵歌曲與舞蹈
代表色是「黑色
當初取這個團名完全是因為覺得它的意思實在很符合一個搖滾樂團的感覺
將期望音樂具有振奮人心的功能這樣的願望放入其中的結果
希望音樂不偏離古老的美好作用吧!
附帶一提~北歐國家的音樂比起南方更有生命力(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燃燒特別旺盛嗎?)
「海」的瀏海是有挑染的...可惜這張不是彩色
畫這張圖的時候剛好對松本嵩春的畫風很驚豔,所以仿用他的畫風重畫這個自創角色
結果果真整個感覺差了十萬八千里...哈,原本還滿斯文的人一下子勁爆多了
這樣有比較像搖滾樂團一員的感覺了吧^^A

-----------------------------------------------------------------------------------------------------------------------------------------


第二張也是自創角色,印象中名字是叫「卲青」吧!
我猜取這名字八成是受白先勇《孽子》的影響,不過他的感覺應該比較像阿鳳一點
那個年紀就是喜歡那種感覺酷酷、很能激發母愛的類型吧@_@
這張就特別強調孤獨感,臉型也拉長了
畫的時候覺得要死的是頭髮畫得太細了,描線描到一半就開始後悔
講到酷酷的...就會想到煙霧繚繞的感覺
每次想畫孤獨感的人物總是脫離不了香菸.....雖然我本人很討厭菸味
畫圖的時候就自行想像成只有視覺沒有嗅覺了一_一
當初怎麼編卲青的故事其實已經不復記憶...只想著要把他編得很苦命吧我想...

-----------------------------------------------------------------------------------------------------------------------------------------


小抱怨一下...YAHOO的圖片編輯就算按著Shift也無法等距縮放
縮過的圖多少都害怕比例失真(雖然我很努力目測等距了
這個是《萬有引力》的「新堂愁一」,用我自己的風格畫有沒有覺得他變大人了?
《萬有引力》剛開始出版的時候我還滿喜歡看的(限於還沒開始惡搞的前半段)
那時候覺得這作者真屌,居然敢在少女漫畫大玩沒有女主角的BL亂鬥
更過份的是作者本人也把超高尺度的同人誌自個兒包了,完全不留給外人玩
同性戀不稀奇,SM、獨佔欲、n*P、誘姦戲碼應有盡有
我想他應該是前無古人、後也難有來者這樣蹂躪自己角色的漫畫家了吧
愁一是個擁有打不死蟑螂般向上力又容易自掘墳墓的可愛角色
撇去亂七八糟的情節不談,這個人物的個性我還滿欣賞的
那種做什麼都勇往直前、就算會毀滅也不回頭的傻勁有時候還滿令人羨慕的不是?
因為惡搞的關係應該長得挺漂亮的他在漫畫裡只有滿頭包的醜樣
來給他美化一下吧
(OS:現在看倒有點女王受了一﹏一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