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Director的時候做的遊戲之一,左邊的公主是指定角色——系上的某位老師
這次的遊戲共要製作三關以上,遊戲主題和指定角色都是用抽籤決定
我個人是偏愛故事型的闖關遊戲,所以要把抽到的兩個籤湊成故事才行
在這之前的上一個遊戲抽到的籤是「地獄」,畫了一堆妖魔鬼怪、幽靈手亂抓的血池...等等
還欲罷不能地把三關遊戲擴充成七關,包括裏遊戲...(寫程式的時候頗後悔的)
不明原因的人還以為我變性了...什麼時候改畫起怪物來
我要正名一下~我還是喜歡畫美美的東西的!!!

這次終於幸運點,抽到的是位長得挺古典的女老師
主題也很恰巧的是跟她頗相配的「埃及」,就這樣設定了三個角色:
埃及公主(由某老師擔任)、鄰國比泰多王子(請參考「尼羅X女兒」)、衛兵(數名)
故事內容是:
比泰多的王子來到埃及境內,託人秘密帶了封信到皇宮裡,與公主約定在尼羅河畔碰面
然而由於埃及與比泰多兩國對立的關係,兩人的交往被埃及國王嚴格禁止
整個皇宮佈滿衛兵看守公主
公主為了與情人相會,首先必須委託一位與自己長相相似的女官,將其喬裝成自己的樣子
從眾多衣飾配件中找出與公主相當的首飾為其穿戴上,在限定時間內完全吻合才算過關
接下來必須從公主房間穿過宮廷,閃避巡邏的士兵到達宮廷外側
(這一關公主會足下開花...從房間到門口形成一條花道)←特異功能?
到達門口之後,必須進入守衛室,將隱藏的五把鑰匙找出
全部找到後即可過關開啟宮門、到尼羅河畔雇船夫到比泰多王子等待的對岸相會
這款遊戲的宮廷結合3D建景(據我伙伴說這樣做比畫的快)
最後跑字幕的片尾動畫是:公主被衛兵左右挾持回皇宮去了
這樣正好可以做個Ending跟Replay的動作



↑等人物走遠燈光就會暗下來開始跑片尾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