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別人的圖就不知道該分到哪類了...既然是漫畫就姑且貼在這裡吧!
(順道一提~我的圖像創作在「七色婆娑」、文字創作在「十分自作」)
上面是小傑學長的圖,我記錯了...一直把這張記成3D的...
大概是因為印象中他的3D差不多也是這型的關係
果然做了3D之後他的光影掌握度就不一樣了...彩稿也跟著有變強(這張比較不明顯)
雖然這張感覺比較隨性一點...不過未經本人同意下我也不敢太明目張膽把人家的私藏都曝光
畢竟...偶素學妹嘛...如果沒搞錯的話大概從國小、國中到高中都是他學妹一﹏一b
大學的話我可沒辦法像他念那個很炫的什麼航空工程系之類的
...總覺得飛機應該是跟我不同世界的東西
咳~回到正題,為啥麼我要以下犯上偷貼他的圖...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因為美所以想貼出來給大家看而已
雖然我肖想當他經紀人很久了,本人卻龜龜毛毛的不給我積極一點爭取機會
學長也是屬於滿愛變畫風的人,剛認識的時候我記得是神劍闖江湖風的...現在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一樣的只有他的動態構圖能力打從以前就很強>"<  ← 這一點我很嫉妒
最近他喜歡畫校園KUSO風...不過一直不把新稿拿出來亮相

貼完以後發現到...學長果然是個男人啊~哈哈


其他的請到scosie的迷你窩觀賞


第二個...我的好朋友艾斯(也就是小老闆)的兔舞團成員


這張我超愛的啦~配色很喜歡
藍灰(或銀色?)的頭髮、細長的眼睛、跟漂亮的橘色衣服!!!
艾斯,這張橘色真的很漂亮~
這次我有先跟她說過,她說她的人物隨我處置---我就來貼兩張吧!
其他保密...艾斯很可能在自己網站上會貼~嘿嘿
兔舞團有個故事(應該),為什麼叫兔舞團我不是很了
(雖然身為朋友可見沒有好好看人家的網誌<自爆>)
那個放兔舞團的故事的BLOG也因為年久失修已經關門了...只剩下小木偶永恆的疑惑
最近跟她再催了新圖-----艾斯~不要偷懶!趕快給我畫帥哥啊!
話說回來自從我們結下孽緣之後艾斯就脫離不了我的催稿魔咒了~哈哈(腦中出現鞭答的女王樣)
很想問她:艾斯...有沒有後悔跟我同兩個社團???
第二張...私稱他為製傘少年
那個桶子是沿街叫賣用的還是裝了古箏,或者只是個凶器不得而知?
看到兔舞團的底圖就會想到「花好月圓」這句話(中秋節?)
艾斯,我想看華麗月宮王子樣~~~~~


最近喜歡跟艾斯玩Google的成分分析機
大概我們工不工作都很憂鬱~發現成分分析機原來是設定BL劇的好物!!
只要在戀愛對象分析機輸入名字就可以出現很有趣的設定資料,玩下去就入迷了
好笑的是...漫畫社的女生分析出來的成分居然都偏向美少年or型男
我想這也是一種物以類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