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新光三越15週年慶......(安裝即時折扣消息小精靈
真是個既歡樂又哀愁的時刻
本來打算當作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就好
管他保養品是不是快用完了,沒看到會比較幸福.....為了我那妄想了兩年的SONY T系列相機
要是我再不存錢一輩子都買不起了啦Q_Q

可是啊...新光三越也好、遠百也好、統領也好
最近寄來的折扣卷、DM、試用品如雪片般飛來...
下殺4.8折耶.........
沒看到沒看到沒看到...我一直這樣催眠自己

但,今天還是無法倖免地「路過」了新光南西店
那裡有媲美信義新天地的少見專櫃...基於這一點...我的腳還是不由自主地拐過去了@_@
一路上我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買唷~不可以買唷~看看就好~~~想要的去買小瓶啦
即使LANCÔME的第四代新水顏舒緩保濕凝霜很清爽好推......
即使嬌蘭的超時空水合彈力面霜很保濕......
即使雅詩蘭黛的水潤全效多元保濕霜很好吸收......
我也不能買不能買不能買
總算...戰勝了慾望一瓶都沒有買啦~~~哇哈哈
保養品只買了預定要撿便宜的植村秀洗面露(得意ing~*)

可是!!!!!!我忘了告訴自己不能看彩妝啊啊啊啊啊~~~
沒事竟然靈機一動想說:....我的橘色腮紅應該過期了吼...順便看看吧....看看就好啦......
我就看了~媽媽~~~
因為我對顏色超挑剔的...而橘色的腮紅要找到漂亮的非常少
本來自信滿滿滴想說:唉唷~頂多是看到一個還不錯的,以後想要再說啦!
可是...我錯了......
就在我走到CHANEL的時候...一樣試擦了他們家的橘色腮紅
不擦則已,一擦.......
哇靠!!這...這...這簡直是超閃亮、超美、超貴婦級*3的橘色腮紅~~~

這就是貴婦的顏色啊!!!!!!!!!!

真的是...美到一個不行*n......它的珠光是其他專櫃不能及的美
那個貴婦級的光簡直快把我眼睛都刺瞎了!!!
當下好掙扎好掙扎好掙扎~~~~~~
一問價格...果然貴婦級的光芒代價也是貴婦級的,不愧是CHANEL...
腮紅賣到快跟粉底一樣價錢是怎麼回事啊@_@

為了我念茲在茲的 T 系列......還有不久之後要買的面霜......我一定要縮衣節食一點
於是小木偶想說...那我再晃一圈好了,看有沒有其他也很美、然後價格親切一點的
大部分專櫃的橘色不是看起來髒髒的不夠亮...就是珠光質感不夠(單色珠光)
晃到嬌蘭那邊試...他們的橘色腮紅也滿美的~比CHANEL淺一點
金粉含量比較多的感覺,而橘色很有層次感
問一下價錢......我發現我錯了,我忘了嬌蘭的彩妝也是貴婦級的價格~
甚至很多單品比CHANEL還貴呀......OS:小木偶你這個笨蛋>"<
於是再度放棄...又走走走走到角落的M.A.C....想說:這裡總該親切一點了吧
嗯...問問價錢先...好~是CHANEL的一半價
(OS:對嘛...這才比較像這種小面積用單品的價位啊)
M.A.C的顏色多,橘色系也有兩種顏色,一個比較粉橘、一個比較磚紅
幸好它的珠光是金色的,不是白、或銀色......
也挺好看的~
可是,總覺得在CHANEL之後看的都比不上它的炫目了,CHANEL的珠光真的超有質感
雖然M.A.C的珠光跟CHANEL滿像的都是金色帶七彩的顏色
可是CHANEL的底色感覺比較有「深度」(這是什麼奇怪的形容>"<)
CHANEL的珠光密度也恰到好處...並且比M.A.C細那麼一滴滴(一時間看不出來的差別)
這麼一滴滴...就造成了貴婦級的差距XD

說真的相較之下...跟其他日系專櫃的腮紅價格跟質感比起來,M.A.C算是物超所值了
要是我沒看到CHANEL的話一定會對它很滿意的
可是當下好掙扎啊....那個貴婦級的光芒...好想要喔...(已經完全忘了 T 系列了)
又想到也得物色相配的唇蜜才行......
幾經權衡之下想說:一個CHANEL的腮紅幾乎等於一個M.A.C的腮紅+唇蜜了
M.A.C又滿顯色的(雖然上次挑到不適合的唇蜜,但我對他們家唇蜜的持久度跟顯色度給予高評價)
最後還是忍痛放棄那貴婦級的光芒...(OS:等我下次領到薪水一定要把你帶回家)
帶了一個淺淺的M.A.C粉橘(色號應該是M220...吧)
打著可以跟我的戀愛魔鏡腮紅混用的如意算盤.......在回家的路上赫然發現:

小木偶今天還是敗家了   ......該罰跪啦

我彷彿看到 T 系列跟面霜在跟我說掰掰......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