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月開始有稍微注意一下眼影
在這裡推薦幾款很好搭的顏色
趁現在週年慶,想換眼影的人可以去百貨公司或彩妝店瞧瞧試擦一下捏


第一郭 >>T'ESTIMO白金星燦



我買的是葡萄粉紅搭銀灰色的廣告主打色-02號
跟一般的粉紅色不太一樣,這個粉紅比較深一點,不是那麼粉的
所以其實擦起來是滿成熟的顏色
沒想到暖色系的粉紅跟偏冷的灰色可以放在一起
櫃姐跟我解說的時候我還半信半疑覺得這樣疊在一起豈不是很怪
不過其實並不會...只要灰色不要擦太大片的話XD
旁邊小小的偏黑色的那一塊畫在靠近眼瞼的地方...效果就像畫眼線一樣
再疊上灰色或者用眼影棒稍微擦一下就是很自然的煙燻
白色的部分也可以當作臉妝打亮使用
整體來說...就像它的名字「白金星燦」,真的是很閃亮的眼影,另一組03號色也很漂亮
這個眼影的原價不是很便宜,不過因為認識的櫃姐給我打了有八折左右吧......
專櫃眼影果然持妝度就是不一樣......一整天下來還是好好地在眼皮上沒怎麼掉色
也不太會在眼折處糊成一團~推囉!^_^

同系列也有出新的眼線筆,分別是粉鵝黃、墨綠...還有一個我忘了
很有質感的眼線筆,試眼妝的時候不妨也一起看看


第二給 >>SHISEIDO美人心機曖昧光



我試擦的王道金棕BR732號色
這個我沒買啦@_@因為是在沒折扣的時候逛百貨公司看到的,貴死了>"<
看到顏色的時候想說這年紀擦棕色會不會太老氣
因為以前擦過的棕色系都讓眼皮很沈重的感覺
給櫃姐試妝以後卻意外地好看!!!
因為這個棕色帶點紅棕...不是偏土黃的那種,配上粉杏桃色的中間色很自然~
而且這算是經典色吧...也很好配衣服!


第三嘓 >>MAJOLICA MAJORCA魔女幻彩



被我用來替代曖昧光眼影的BR355號色
顏色是不盡相同啦...這算是開架式裡頭顏色跟曖昧光的棕色最接近的了
附上打底眼影(最上面那條白色區塊),打底眼影上還有提花...做得滿精緻的
MAJOLICA是一系列適用PARTY的彩妝產品,特殊色非常多
也因此他們的眼影色感比其他一般開架式眼影的色感豐富
算是滿有質感的中低價位眼影......可以買個一兩組搭他們的單色眼影來用喔!

:最近戀愛魔鏡出新的眼影盤了,新出的「歌姬」比這款顏色更豐富喔!


最後泥 >>CHARM COLOR魔幻眼影



在SASA買的H04號色......
為了搭橘色腮紅的關係原本在找杏桃色眼影,一時間找不到卻挑中了這個雙色眼影
它的主色介於桃紅與粉橘中間......帶金色珠光,擦起來很自然不會太紅
難得沒有上底妝的時候也可以擦的眼影^_^
另一個顏色可以用來疊色或打底,是個很好搭的底色
這個系列據說顏色都很好配,比如右邊的橘紅也可以配黃色或澄色使用
甚至跟某些綠色放一起也不會太奇怪
目前SASA25週年慶期間打八折喔!


這次講的色號都很保守喔...@_@
為了好搭啦>"<
因為不是那麼常買、也不常用,好搭比較重要
另外我還有綠色的......目前還不習慣畫藍色...下次再試試別的吧

額外推薦 >>Dior新五色



這系列眼影只能說是超級奢華古典風...就是一個貴氣到不行超氣質色系
我很感興趣...不過還沒去試過
一系列總共有八色,顏色搭配都很大膽、每一款也都很漂亮
也許Dior真的是對這系列眼影超有信心的吧...
剛出來的時候它的DM可不只是一張紙,而是一整本彩妝教學+DVD...
就這樣擺在櫃臺給人家拿XD
上面這張照片比較醜一點...不曉得為啥網路找不太到它的圖
大家有經過專櫃的時候不要錯過,去看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