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今天來講一朵鮮花插在XX上的故事.......
呃...不是啦XD
老實說喔...我在剛開始看「東京灣景」的時候真的很驚訝
因為這個男主角是我看過長得最不像男主角的一個
前三集我還非常非常之懷疑,想說「男主角是不是還沒出來啊」@_@
因為...本姑娘日劇看的快比外面賣的多了~根本沒看過這個男的啊!
不要說主角了,連他演過配角的印象都沒有
總覺得這種長相應該是頂多演那種....在路上找主角碴被一拳KO的角色吧
竟然是堂堂男主角啊!!!!!真是大驚!
不過整部戲看完有覺得...嗯~有藝術家的感覺(雖然氣質有點不足^0^||b)
他在戲裡是書法老師...好特別的設定XD

嗯~關於戲呢,我有在片名那邊連上官網了,大家可以過去看它每一集的大綱
這是一部從頭悲到尾,可是又沒苦到讓人掉淚的作品......
看起來有給它累到(就是悶著哭不出來的感覺>"<)
滿好看的,跟一般日劇不太一樣~從頭到尾女主角都被周圍的人欺騙來欺騙去......
男主角則是靜默得要命...(他的聲音我已經不復記憶了)
背景設定在日本韓僑第二代......種族的差距真的會影響甚鉅啊⊙0⊙

今回的重點是它的歌:그대만 있다면(只要有你)
我真是找遍了網路都找不到在這部戲裡配的版本
演唱團體叫Weather Forecast ← 這個只搜得到氣象報告影片 Orz
勉強找到另一個團體叫Holic唱的 ← 這個名字會搜尋到一堆XXXHolic的動畫  再次Orz
女生唱的味道就弱掉了,大家聽聽看~然後還是希望你們去找東京灣景的OST
裡頭有收錄Weather Forecast唱的版本....背景樂是卡農比較好聽
試聽東京灣景OST版(右鍵另存目標即可)
(下面這個MV播的是另一部韓劇的片段,不是東京灣景的,居然撞歌...)



這兩三年很多流行歌曲都喜歡配卡農
奇怪...阿古典歌曲是只有卡農可以配流行樂嗎@_@
給它搞不懂,不過配過卡農的歌我有聽到的都很好聽.......
可見在流行歌曲裡面加小提琴真的是有很加分哪!
聽歌聽歌~日劇...也要看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