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專櫃小姐這樣跟我講,著實讓我吃了一大驚
事情.....是這樣給它發生的........................

話說小木偶的胃腸藥有一天沒一天地吃,還是有吃完的時候
胃潰瘍還沒好,今天就回台北門診中心拿藥去
因為很早去掛號的關係,總算號碼還是挺前面的,看完的時候差不多才三點
從門診中心走到重慶南路中間會經過新光三越
小木偶想說...今天這麼趕著出門也沒怎麼化妝,順便進去晃一圈看看產品補個妝吧


本來想先去看蘭寇的超乎尋長睫毛膏
可是不曉得為什麼專櫃小姐只剩一個,還講電話講個不停
我只好先晃到別櫃去......
最近剛好對眼影滿有興趣的,總會特別注意眼影盤
走到美諦高絲那邊時,看到他們的眼影組顏色還滿多組的
想說這一櫃之前也沒看過,就姑且靠過去看看吧!!

過去以後呢~一如往常先跟櫃姐說我喜歡哪幾組,然後請她介紹比較適合我的
結果她挑了這一款:晶采幻眼組 E-17號色(左上角是黃色,這張有點色偏)



理由是:因為妳長得滿可愛的!!

我當場

啥....啥密?????我可愛?我什麼時候變成可愛系的了?

OS:小姐你有沒有看錯?我跟楊小琳完全不一樣耶!!!
我的臉明明就是長的啊!我的眼睛也沒有很大啊!我的眉型也是比較剛毅的呀~
我到底哪裡看起來像可愛型的啊啊啊啊啊?????????


長這麼大除了國中同班的花花公子說過我可愛以外,再也沒有人這樣說我了
(他應該對每個女人都會這麼說吧)
昨天我還在想...我應該就是那種化了妝就得走熟女路線的人吧

為啥麼會是可愛系啊?

好囧喔.......無言~(雖然心裡有暗爽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挑眼影專櫃小姐都一定會先介紹粉紅色的給我
怎麼原來我是適合粉紅色的人喔?
我一直都不這麼覺得.....總覺得說粉紅色擦上去比較有裝可愛之嫌
可能以前試過的都太粉吧,夢幻過頭了很奇怪
然後就會一直想找綠色系的眼影來平衡一下(皮膚偏黃或暗沈的人擦綠色眼影比較有神喔!)
嗯......就這樣,真是威力驚人的一句話啊.........


話說回來~~~美諦高絲的眼影質地不錯
不像Kanebo或SHISEDO那種亮粉比較大片的看起來那麼閃
我今天試的系列比較偏珠光感~~~也算滿顯色
持妝度:差不多四五個小時以後開始褪色~不過不太會積在眼摺
相較之下kanebo的比較持久些~但大約八九小時後會有點積色(可以推開)
大家可以到美諦高絲的官網看看


再來~驚完美諦高絲以後,我上二樓晃一晃又回到蘭寇去
今天試用他們的超乎尋長睫毛膏(纖長)跟3D立體睫毛膏(纖長+濃密)兩種

 超乎尋長     3D立體

整體來講.....我覺得他們的效果根本差不多@_@
3D立體包括濃密的成分,所以會比較容易結塊,以後我大概還是會買超乎尋長!
至於站前新光的蘭寇櫃姐.....今天讓我不敢恭維
服務態度非常隨便,也沒有想要介紹產品的感覺
試完妝以後一時找不到鏡子就放棄找了,叫我直接看櫃上的鏡子
但是站的地方跟鏡子有距離,其實我根本看不清楚~
就想說...那算了吧,你不想介紹,我也不想跟你買了~所以就走囉~

唇蜜則是挑了Dior癮誘晶亮粉彩唇蜜



比起另一款銀色頭的,這一款比較不顯色
珠光還不錯看,就是修飾效果不夠好吧
而且我實在不懂Dior為什麼每一款唇蜜都是同一種噁心的味道
就是那種媽媽時代大濃妝的味道......這是個謎啊!
順帶一提~CHANEL的唇蜜品質不佳,會造成嘴唇脫皮還牽絲
不想約會出糗的話不要用那款喔!


今天另外還有順便看看CLINIQUE的肌本透白保濕霜



因為我最近在幫老媽物色面霜(雖然已經訂了雅頓的,還是會看看別家)
加上我自己想要美白產品,就稍微看了一下這一罐
果然是一貫倩碧的調調,意外地清爽(不含油脂的霜類...滿意外的)
因為倩碧主打無添加的作風,我想對皮膚脆弱的人應該滿適合的吧!
但是因為不含油指,所以保濕程度有待商榷啦!!
如果是給我用的話,大概會放在春秋使用
單價也不貴,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回到家~發現我訂的T'ESTIMO立體修容餅跟L'OCCITANE乳油木果護手霜寄來囉



鏘鏘!!我買的是陰影用的BE04號,打開來看~~~哇...好小....囧rz
用起來還滿自然的囉~因為它是設計成漸層色
所以基本上可以自己控制顏色要多黑(不過我懶得研究,就整個刷了,不要刷太多就好)
訂貨之前我特地跑了百貨公司想說先試試看
沒想到秋天才出的冬天就沒有了@_@
跑了三家百貨公司都只有最新色號(昏倒~)
所以就直接給它訂下企了啦~幸好還不錯一_一價格也不會太高

至於乳油木...純粹是我敗給它的香味,還是很想要有一條
畢竟bath& body works那種清爽型的對冷冬是遜了點,很冷的時候還是得用滋潤型的
幸好L'OCCITANE的乳油木果護手霜不是那種難以吸收的油膩,擦少少是OK的^0^


就醬!!!ㄟ...我要聲明喔......今天企百貨公司都沒掏到$$
只是回來寫報告而已唷~
然後...對著鏡子我好像發現看起來成熟的秘密了(?)
我的髮色...太~深~了~啦~~~
一年多沒有染頭髮,都黑回來了,也沒有燙捲,現在完全是黑直髮的狀態一"一
好想染個淺栗子色喔......不過沒$
染+燙+護髮用品少說要花掉六七千~~~~現在的我只能完全放棄
除非~我能交到一個美髮師男友(為這種原因找男友還滿蠢的)
等我賺到錢...弄頭髮大概是我第一件想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