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你要做什麼???
平常~我們總是顧著追求自己的幸福
也許有能力,也試著給身邊的「重要的人」幸福
單身的人...總害怕情人節的孤獨
聖誕節......是分享彼此溫度的時候

網路活動總也是如此
不就是因為不甘寂寞,才那麼多人參與交友平台?
特定的節日針對有對象的人也好、沒對象的人也罷
經常活動的重點總是「找一個一起過節的好對象」或者「不要讓自己感到寂寞孤單」


你,有多久沒有單純只想付出而對陌生人溫柔了呢?


就在前幾天~我收到博客來的這個EDM
交換禮物是個很溫馨的活動,有點像在學校唸書的時候玩的小天使與小主人遊戲
遊戲好玩之處就在於你不會知道小天使是誰,所以可以毫無偏見地接受一個人的好意
也是試著毫無偏見對某個人體貼的機會


不過,我更注意到的是下面的第二項活動「愛‧傳遞
把禮物送到育幼院去~




也許是我大一參加育幼院關懷活動時的印象太深
我知道「同情」之於他們是很失禮的想法
但一方面又感受到育幼院的資源有限,院童所能滿足的愛也有限
(但他們往往比一般家庭的孩子更早學會對手足付出)
我曾經想過收養一個孩子,不過目前自己都還養不起沒辦法每個月寄錢,這個計畫就暫延
也想過當上老師的話,找間相近的育幼院週末去義務教育
因為他們也不是想補習就能補習.........


很多時候,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但是對於想為他們做點什麼的心情至少到現在還一直記掛著
今年~就可以送個禮物了
只要少買一點東西,我想這筆錢還是出得起
至於那個結緣的交換禮物~~~還是放在以後吧!


※「愛‧傳遞」活動由11/13起,有心人不要錯過喔!
前往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