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喔......最近我寫「美人心機」的次數明顯變多了
原因之一是:因為眾家親友很期待的樣子(或者純粹只是我的誤會)
然後我就會想說...那我就把我知道的都寫出來好了
之前用過的品牌不夠多,出門還會特地去多試幾種
免得鄉下土包子沒用過好東西以為貴的都是寶
再加上週年慶~~~週年慶是選購保養品的好時機,有時候可以不受櫃姐騷擾自己試
不過不是選購化妝品的好時機,因為怎麼打也不過九折,折扣低的產品很少......

Anyway~~~既然又寫了一篇,就表示我又敗了新東西
這次真的是有點敗太快......後悔中,後來發現我可以更低價買進的

自從上次的可愛系說法之後
我的化妝人生好像出現了一道曙光
終於~~~~~~不用那麼早走熟女路線啦...哈哈哈
(愈是接近熟女的年紀愈想裝年輕)
今天下午很無聊.....因為星期六的關係(?)、因為大姨媽來拜訪、因為眼睛發炎還沒完全好
因為胃還在隱隱作痛、因為聽KKBOX聽到煩了、因為......
最後決定不唸書了出門走走

之前上了妝以後都覺得眉毛太黑...由於底妝上完皮膚會變白變亮的關係
黑色的眉毛就變得很明顯...於是就對「染眉膏」這種東西感到好奇起來
但是呢......又不是說很迫切需要的東西,也沒打算花太多錢在上面
於是就晃到美華泰去,看看之前有注意到的Fasio染眉膏
我對Fasio的印象算不錯,起因於很久以前買的第一支睫毛膏是他們家的
很自然的濃密纖長,暈染也不嚴重,所以那時候還挺滿意的(後來那支沒出了)
現在用的眼唇卸妝液也是Fasio的,也不錯用~弄到眼睛不會痛,算是便宜又大碗吧!
所以雖然已經幾乎不買開架式的東西了,像染眉膏這種純粹想試試看的東西還是會看一下



買了這個~Fasio防水造型眉彩膏  # 321 Light Brown
為什麼買Light Brown呢?嘿.........
因為是開架式嘛~~~你相信它會非常完美地覆蓋原本的眉色嗎?
就算是專櫃的我也懷疑,畢竟它不是永久染劑呀~
依我以前染髮的經驗(?)這種分次染的東西遮蓋力有待商榷.....反正...先買淺
了不起再用眉筆修一修咩~~~~

回家試過以後...好乾喔一_一b
這樣可能無法放久,要常常用才行
染色效果尚可,多刷幾次就可以,刷完以後要再用眉梳刷一刷
有眉粉的人可以再用眉粉修一下
雖然它說眉粉用完再染,不過顏色跟效果還是隨人調的嘛~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染眉經驗^0^
這一支還有添加迷迭香粹取液(眉毛幹嘛要迷迭香啊@_@?)
多用幾次熟了以後下次買支專櫃的用用



之後~我跑到FE' 21去逛~
打著再去試用一次Arden21天霜的如意算盤
想再次確認它的味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媽媽味」
免得自己買到水貨都不知道
試用結果......真的是那樣耶!擦起來的感覺也一樣,所以我買的應該是真品啦!
SHOPPING99賣$599是新款喔!要買的人趕快去訂吧!
看過Arden以後因為時間還滿多的...就順勢看一下腮紅
這是中了可愛魔咒的關係...有了染眉膏以後希望可以看起來更可愛一點(喂!不要笑)
先跑到M.A.C去看......
他們家的腮紅很便宜,但是除了我上次買的顏色以外的都不怎麼滿意
可能是因為歐系妝都給我沈重的感覺
而且M.A.C的腮紅奇怪的一點是:看到的顏色跟擦起來的不一樣...讓我有點小小懷疑
之前試他們的眼影會積在眼摺~不推薦,我擔心腮紅的品質也許不是太好
雖然腮紅不像眼影有那麼多要注意的地方,但是......既然有疑慮就再多看看幾家也好
走著走著快出側門的時候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又折回去靠門的CLINIQUE專櫃
現在我用的口紅就是他們家的,滿滋潤用起來還OK,也不像日系那麼閃
想說看看他們家腮紅好了~

試擦一下粉紅色的,沒有我想像中那樣不自然
很多櫃的粉紅色擦在手上粉得很假,除非皮膚超白才適合
CLINIQUE的不會,跟膚色很襯
想試妝時櫃姐推薦了我更淺一度色的GIDDY PINK

就是這麼驚人的粉紅色↓


剛看到顏色有點怕怕,因為超粉~
想說自己應該不適合那麼淺的正粉紅色(就是很正色的粉紅色,不是偏橘或偏珊瑚的)
當下小小驚呼了一下:咦?不會太淺嗎?
櫃姐說:這個擦起來皮膚會襯得比較白喔!←敗給這一句了
猶豫了一下還是試試看,結果.......好‧可‧愛‧喔!
怎麼會那麼可愛呢~~~~~基於裝可愛心態我就心動了.....囧
我今天沒有上底妝....只有擦潤色隔離霜而已,所以其實皮膚偏黃
照理說應該跟粉紅很不搭的,可是居然擦起來很自然,而且很好上色
我還拗櫃姐給我看盒子,整個盒蓋是鏡面設計,長得就是一個高級樣,附的毛刷也好軟喔
所以...我就買了啊啊啊啊啊~~~


回家以後發現:啊!!!忘了叫她拿新一點的(因為我不常用)
這一盒已經出廠一年半了啦...Q_Q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拿回櫃上換,可是這樣好尷尬喔.....
只好安慰自己說一年半以後的我大概也對它厭倦了吧@_@

 

後來想到美國的阿姨最近要回來,CLINIQUE公司在紐約啊......
託她買可以便宜很多ㄟ.....真笨>"<
連想換的粉底液也沒預算了.....囧rz




今日補貨:廣源良菜瓜水 * 2



這個之前不知道有沒有講過,正港俗擱好用的東西
我都用來上妝~比如說上粉餅的時候,濕擦比乾擦持久,就用這個把海綿噴濕
據說粉餅濕擦等乾掉以後反而會使皮膚缺水,不過我用這個沒那種感覺
個人覺得比水好用,因為皮膚其實不太吸收純水
用這個的話,可以同時保濕、鎮定肌膚,噴式的補妝也很方便,小小一罐又好攜帶
買大罐的可以冰到冰箱裡晚上濕敷,因為很便宜~所以奢侈地用也沒關係
(一般人應該不會拿SK-II濕敷吧?!)
用過的人都說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