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介紹一部漫畫,卻覺得好像寫不出什麼好東西^^b
朋友問我最近有什麼漫畫好看,我還真不好回答
對不起......最近我沒看什麼新漫畫
雖然跑了漫畫店好幾趟,努力想找些漫畫來買
偏偏想掏錢的時候遇不到一本「就買你了吧」的書啊~~~囧

看過的漫畫應該有三四千本(只有這個數目是因為以前堅持只買不租,所以收藏量也就這樣)
不過如果要舉出好看的少女漫畫,倒是一時講不出五套來
這幾年看的少女漫畫也少很多了
我想是階段的不同吧......
少女漫畫的入門是純愛系,以前看的是上原希美子、五十嵐優美子、中路有紀或大矢和美早期那種
之後會看齊藤千穗、武內昌美、北川美幸那一類比較成熟系的(當時還沒有現在的激情類)
後來開始想看搞怪一點,比如說栗原麻摩露、森永愛之流
然後到少年漫畫、青年漫畫、淑女漫畫、BL~走向冷門去了
大概是年紀漸長也離純愛愈來愈遠的關係
最近又開始找些可愛的愛情故事來看了^0^

《戀愛★情結》已經出很久了,之前我卻沒怎麼發現它的存在
只記得第10集出的時候我在公司,看到封面打樣還心想「啊...這個畫風我喜歡」
之後不知道是太忙還是怎樣,對它的印象僅止於此
可能一個月總是會出個近百本這種漫畫,我也無心去留意它吧......
直到這兩天去出租店想租某作者的漫畫,卻記錯作者名租到了這套
才看到它的,要不然我可能永遠也不會去碰它吧^^A

    

官方網站  中原亞矢私設網誌(有圖喔!)

這是一部擁有麻豆般身高的可愛女生辛苦倒追小矮個的故事
有決定性缺點的傢伙反而很跩呢......
講到女高男矮的漫畫,就會想到羅川真里茂好像也畫過這類的題材(那是女大男小吧一"一?)
劇情結奏緊湊,人物個性很有意思,搞笑也不錯
畢竟是得過小學館漫畫賞的作品,整體完整度很高

情節設定如下:

比一般同齡女生還來得高的少女‧小泉理沙,和比一般同齡男生還來得矮小的少年‧大谷敦士
他們被稱為「ALL阪神‧巨人」搞笑二人組,但其實理沙只是個有戀愛煩惱的平凡少女…
原本只想擺脫這樣遭人嘲笑的綽號的兩人,沒想到興趣竟意外地相合。
然而身高一直是兩人心中的痛,理沙偏愛王子風範
的男孩子,而敦士喜歡小鳥依人的小女生。
怎麼想都絕對不會考慮眼前這個整天只會互罵白癡笨蛋的粗魯男/女。
但是,不論怎麼想擺脫總被牽扯在一起的命運,卻還是只有跟對方一起玩時特別愉快。
究竟愛情是外型重要還是個性重要?將近20公分的距離有那麼容易跨越嗎?


呃......回網站查才發現,前面的集數根本沒有簡介啊~~~(救命啊)
應該是系統搬遷的關係吧...畢竟是出很久的書了
以前的書沒有建電腦檔,建檔之後前兩年主系統也有壞過
所以不是沒建檔就是資料流失......
不過中間之後的集數還是有介紹,請點這裡連過去看所有封面及簡介
我把缺簡介的地方很粗略地寫在上面的情節設定了
現在出到13集,算是難得讓我從頭看到尾不覺得冷場、畫風也滿意的作品(真是沒誠意的介紹)
男主角真的是小正太啊~笑容閃到我了
ㄟ........如果最近不知道要看什麼漫畫,來讓心裡開點小花吧^0^
雖然是這樣的故事(怎樣?),我也是看到哭了咧Q_Q
看完就會覺得...就算是小矮子男朋友也沒關係啦!只要他可愛就行啦!(喂!妳根本就不高)

這一套有出映画喔!小池徹平演的,外型的確適合(女主角我就不熟了,光看照片不夠可愛)
我又再一次見識到日本宣傳的厲害呀~整個地鐵站就是被宣傳給佔滿了
海報上還寫156.2cm哪...哈哈




小木偶還是很羨慕這種純愛的,雖然已經不是那年紀了T_T

PO完才發現....我選的怎麼都是男生的封面哪XD
這不是BL漫喔!!!雖然...封面真的是...會讓人想歪啦...(尤其第五集的左手是怎麼回事@_@)

 男女主角來拜會


 看來頗賺的漫畫家
 有效率的當日工作表

這回...算是療傷系(?)的漫畫,看完心情會變好(男女主角還挺會耍白癡的)
心情悶悶的就看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