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好東西~就轉載過來囉\^0^/
我把裡頭的產品圖跟連結補一補了......可以去看看喔
裡頭介紹的"Physicians Formula"的打亮產品跟我之前介紹的"天使七彩修飾餅"長得超像!
只是天使七彩是韓國的(價位也差不多啦)~SASA買得到喔!!


下面點品牌名可以連到官網~(只有Sugar沒網站)



推!9大有趣紐約美妝品 -------------- (原文轉載自柯夢波丹、YAHOO時尚)

 


1. Tarte

 ㄟ...這應該是唇蜜組

創始於2000年的美國品牌Tarte相當年輕,光看到包裝就會讓女人無怨無悔掏出錢包買下。這彩妝品牌每一季都像在走服裝秀,不只換彩妝顏色,還會推出千變萬化的外盒,有布面、皮製,色彩復古,質地又細緻,幾乎沒有人能抗拒它的魅力,不過裡外都漂亮的代價就是價格,單色紫色眼影就要約NT1,300。




2. Too Faced

←唇彩

目標族群鎖定在偏好色彩繽紛的小女生,產品幾乎都是擁有兩種以上功能的多面彩妝品,彩妝盤設計成上下兩層,就像兩面豐富的「試妝間」﹙約NT1,200﹚,此外,這品牌有可愛的到不行的網站,妳一定要去逛一逛!
小木偶是超想要右邊那個萬能彩妝書的啦!!眼影、眉粉、頰彩都有,有這個一張臉就OK了啦!



3.BECCA

 非常有質感的盒面設計

由澳洲人創辦的品牌,在德國製造,材質是金屬和某種霧面塑膠的結合,中性的外表,在一群非常女性化的化妝品中顯得格外搶眼,品牌哲學是追求自然又無瑕的妝容,因此它們特地設計了三步驟達到天衣無縫的完美妝效。相較於一般品牌堆出3-7種遮瑕膏顏色,BECCA很自豪的說它們擁有34色遮瑕膏和30種粉底顏色,能包容任何膚色、膚況和臉上的任何部位遮瑕,因為有那麼多的選擇,才能和每個人的膚色配對; 特別推薦一款能封住眼線顏色的「眼線封條」,只要在眼線後使用,眼線就會緊緊依附在眼皮上。
有點像牛仔褲的釘釦ㄟ.....不過還是敗給這種質感了>///<



4. Pout

 甜美的罩杯升級霜(這我好像有在台灣看過哩)

因為眾多好萊塢當紅女星愛用而聲名大噪的品牌,常被誤會是美國品牌,其實它系出英國,「Pout迷」星光翊翊,如Paris Hilton芭黎絲希爾頓、Gwen Stephni關史黛芬妮、Britney Spears 小甜甜布蘭妮、Beyonce碧昂絲…等,最出名的是能使嘴唇膨脹變豐滿的唇蜜,讓全世界女人為之瘋狂,不過現在當紅的是這罐「罩杯升級霜」﹙約NT1,400﹚,聞起來非常玫瑰,外包裝和瓶身都有像內衣黑蕾絲的這罐霜,據說關史黛芬妮每回拍照非它不可,可見其「魔術」的效果。



5. Sugar

  

  
不管是提袋造型還是鐵盒都很有少女風

美少女專用品牌,造型非常可愛又好上手,價格也平易近人。﹙約NT600﹚
他們也有出唇彩盤和眼影盤,顏色非常豐富唷!




6. SMASHBOX

   
口紅包裝很有時尚貴婦氣息,顏色也很漂亮。右邊是偽裝成口紅的王牌遮瑕膏XD

這個彩妝師專業品牌遮瑕品的遮瑕力和打亮功夫,讓彩妝師讚不絕口,建議先用粉色再加上米色就能自然遮瑕,讓黑眼圈遁形﹙約NT900﹚。




7. Physicians Formula

 眼影做得非常精緻(它是雙色喔!)
跟香緹卡那個兩千多塊的眼影有像,不過這種東西會捨不得用吧XD

在藥局買到他們的打亮產品,只花了300台幣,但是它打亮的效果讓每個Model上鏡時看起來都超健康亮眼。


8. Cosmedicine

 ←油油臉毛孔粗大的救星!!好想要XD

品牌名字是Cosmetic與Medicine兩字的綜合體,表示「有效」的美妝品,外表看起來質樸了一點,但是效果卻很驚人,例如這款Medi-Matte訴求上妝前使用,不只有SPF20防曬功能,它的控油效果才是真功夫,店員特別示範先在手上滴上橄欖油再抹上它,油份竟全部被乳液吸收,除此之外,它的外盒還寫上實驗數據︰控油35%、毛孔縮小37%、增加19%保溼度,真的很令人心動。



9. Beauty Rush

 驚!!還滿便宜的耶!!!

發現於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專門店,色色都精采,分別有不同口味,每一支都值得帶回家,效果自然,閃亮度100分。﹙約NT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