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12月了哩...聖誕節快到囉......是約會的日子、吃巧克力火鍋的日子
就跟漫畫一樣,彩妝也是每個月都有名堂的吧...我想
今天收到聖誕彩妝的DM啦......剛好有缺東西的人可以趁這機會買限量版
盒子會比較美,而且今年可是走豪華風哩~~~



先來講香水.....前幾個月出的,現在也還在廣告中~
GUERLAIN的INSOLENCE-傲慢香水



三層半圓結構展現精緻與簡約的平衡美~
slogan是「無畏、自在、奔放、感性」....

「它呈現出自在、奔放、感性、什麼都不怕的堅毅與熱情
如一名獨立聰慧的時尚女人,懂得何時收、何時放
如此一般有所追求,亦有所成就,即是這個氛圍!」


我有去試聞過了,很不錯喔!
不會太過濃豔,但也很有女人味
剛噴的味道就剛剛好~不嗆人
不論是味道還是造型,都是很值得收藏的一款(另外也有出香精)
聽說才剛上市就登上歐洲女香排行榜之冠^^
有去百貨公司的人要靠櫃聞聞看喔!

 海報頗合香水風格

你也可以上它的網站看看,我喜歡它的設計^^


再來,一樣是嬌蘭的耶誕彩妝~
今年的耶誕彩妝真是豪華到一個不行啊!價格也是挺可觀的>"<



為讚頌路易十四所製作的「第一代經典蜜粉」今年出了復刻版---復刻版巴洛克紅光寶盒
原來不止唱片有復刻版,彩妝也有啊XD
華麗繁複的巴洛克風當然是貴婦的代表囉~
復刻版添加了亮白藍光微粒,更添亮澤膚感
要價$3500.........................應該有不少人寧可拿去度聖誕節吧......

圖片我是用掃瞄的,所以有些細微的圖樣就看不出來,金色的地方刻畫得很細
想買粉盒超美蜜粉的人可以去看看

另一款聖誕版的蜜粉是目前熱賣的幻彩流星



也是一樣出了巴洛克風特別色
很顯然最近紅色蜜粉似乎滿熱門的,這一款是紅色與金色的交響曲吧XD
想參加晚宴的~~~買吧!!!
價位哩......比平常的幻彩流星貴些,33g$1750、8g$4500
(蜜粉球為紙盒裝)

眼影跟口紅也一樣有聖誕版(長得跟一般版一樣,改成紅色的包裝發幾款新色)
趁聖誕彩妝推出的時期選購兩樣以上打九折(真摳的折數)
今年的聖誕彩妝大概就他們家包裝最華麗吧!


另一個是我沒注意過的品牌~COSME DECORTE
新出的聖誕彩妝的包裝給它很有時尚感呢



12/1新上市的珠燦珍藏組價格還滿實惠的~$1800
盒面當然也是貴氣到不行的金+紅
唇彩做成小飾品的樣子,金色的蓋面彷彿鑲上紅寶石一般的裝飾,讓人看到就很想擁有
那個多色頰彩應該也可以當眼影使用,算是滿不錯的組合喔!


 


GIVENCHY法式蕾絲戀人



沒想到這一次紀梵希的耶誕彩妝這麼清淡風
唇蜜出的兩色都很淺,一個是香檳金、一個粉紅
腮紅、眼影也是很粉,算是清新典雅路線吧
適合氣質美女使用

另外,雖然他們的蜜意朱古力九宮格眼影不是耶誕彩妝
我個人感覺倒挺適合這個節慶的,一起貼上來囉





介紹完了.....真是一個貴族氣的聖誕節啊
限量商品都很貴,可是又讓人很想要
是不是該慶幸我現在什麼都不缺....所以暫時不會被吸金XD
接下來如果有看到更多漂亮的聖誕彩妝我會再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