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幾個之前沒有講的東西


 


講到眼妝,首先~~~~不是眼影:P
上眼影前當然要先把黑眼圈蓋住啦
不然眼影再美擦起來都不會好看
之前有介紹過我正在用的MAYBELINE遮瑕露黃色
上禮拜我在雜誌上看到一款不錯的遮瑕盤
同時「黑斑.雀斑」、「黑眼圈及暗沉」、「泛紅」、「毛孔」等不同使用目的
很適合懶人使用,攜帶也比較方便
KOSE的綺絲碧 玩美遮瑕盤



效果如何我還沒試用過,下回要換遮瑕產品時我會考慮去看看
如果好用的話,真的就是物超所值的好東西了


再來講到眼影.......
因為我的眼影目前主要是粉色,粉桃、粉紅、粉葡萄.....
以前買的綠色眼影現在覺得有點太年輕,層次感也不夠
所以又出去物色了一下
本來打算買露華濃12小時眼影盤的綠色(據說不會積線)
但考慮到它的顏色都比較低調,怕畫起來會太成熟



它的珠光不像日系那麼囂張,是很知性的,顏色也配得不錯
開架式裡頭算是看起來頗有質感、單價也不高的產品
而且用過的都說與其他品牌比起來,持久度顯然較優秀、也不太會積眼線
要不是我紅色系的眼影盤有兩個了,我想我會買

後來想說我是要找綠色眼影
不然找單色眼影吧.....這樣花的錢也比較少
比來比去還是挑了戀愛魔鏡的幸運艾草



戀愛魔鏡的眼影真的是目前市面上珠光質感很豐富的產品
雖然持妝度中等,但顏色很難讓人抗拒
而且他們雖然都出特別色,卻很好搭⊙_⊙
我另外又挑了11號的魔法之粉來當基底色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沒什麼的白色
擦起來卻是帶著淡淡金光與七彩的淺鵝黃,真的很漂亮呢!

另外他們有幾款粉色系也很不錯,一系列的產品珠光感卻不一樣
有的強調折射感、有的整片粉霧感、有的則是光澤感,當基底還是單擦都不錯!!
眼皮容易泡的美眉最好別選光澤感太明顯的產品,對於強調光澤感而非珠光的色號要注意
這系列的眼影顏色漂亮但持久度不足,先用眼影底霜可以更耐一點



MAC持妝防水眼線筆



不會暈染的眼線筆,筆芯軟,很好上色~也挺持久的
MAC眼線膠也是有名的不暈染,不過我看過堂姐用過以後染成貓熊的眼睛...所以那款我不推
我自己是買這個眼線筆,覺得滿不錯的



最後是睫毛膏
KISS ME出的花漾美姬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是我最近購入的產品
這個凡爾賽玫瑰風的包裝雖然令人退避三舍,卻達到了一眼記住的廣告效果XD
真不知道該說這樣是好或不好..........共有兩款,一款濃密、一款纖長



之所以買它不是用來單擦,主要是拿來維持捲翹、加強長度用的
單用的效果是還好......不過如果配上其他纖長睫毛膏可就不一樣囉
擦完這個再擦我的PAUL&JOE雙頭睫毛膏,整個長度跟濃密度就是不一樣
它的優點是捲翹度滿持久的(當然睫毛還是要先夾過)、不暈染、好卸除
外出一天回到家睫毛只有垂下來一點,當然也就不會沾到下眼皮
的確是值得坐上日本美妝第一名的寶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