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DOD的時候真的可以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清澈透明的玻璃眼珠、彷彿吹彈可破的膚色
沒想到畫裡最美麗的色彩居然實體化了!
我並不是特別偏愛娃娃的人......但我想,會喜歡少女漫畫的人應該都會喜歡它吧
骨碌碌的眼睛簡直就是在傳送「來愛我吧」電波XD




成人的SD娃娃或DOD、DOT一隻要四五百美元以上(雖說成人,也只是設定成17歲左右而已)
像這種豪華版的一隻$560美金,聽說限定版的要價十幾萬(台幣)
一隻成人娃差不多六十幾cm,小孩則視年齡而定,四十幾cm是比較常見的
這隻叫Sha(夏?)的...不管是眼珠顏色、頭型、髮型跟服飾都是我很喜歡的款式



單純沒有著衣化妝的材料叫「素體」,由於DOD是全身所有零件、關節都可卸除拆換的
可以依自己想要的型買適當的素體自己組合

  像這樣一個頭部的素體是$120美元

因此很多人也會組出與偶像神似的娃娃來
比如我之前在〈下弦之月〉放的亞當的SD娃娃,或者下面這個

  我猜是李準基

也有像這樣做成漫畫人物來玩的

  這是《死亡筆記本》的兩位主角L和月

甚至娃娃的眼睛要開多大,似乎也可以自己切割(哇喔....一刀下去要是切壞了會哭)

有些專門幫娃娃做化妝、清洗或訂做衣服的工坊...收費也不怎麼便宜
許多愛娃人士還是自己動手縫衣服(用買的一件也是千元起跳)
一旦有一個自己的DOD......娃主幾乎都是視如己出般變成它的奴僕XD
想想還挺受罪的XD.....可是,真的好可愛喔........

  大美女XD


小孩款的...會比較便宜一丁點


   妖精兄弟檔




也有人愛娃愛到索性自己扮成娃娃......世間真是無奇不有

  引自沙耶香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