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政治動亂的現況~
基於希望世界和平的理由~
好啦......這張專輯我是非推不可的啦!

前兩年才出版《我就是這樣的活佛》的盛噶仁波切這次要為天下蒼生發聲囉.....
預計在2月10日出版〈我要你幸福〉專輯
豐華唱片也為他設置了官方網站
過去認識一下這位入世活佛吧.......保證超另類的喔

   師父...是個大帥哥哩>////<

目前KKBOX有音樂搶先聽~〈我要你幸福〉
ㄟ....只有開放一首,希望大家發發心願~這一張就花點錢去買或者付費收聽
雖然......師父的確不是職業歌手啦~
可是...就當是給自己加持吧XDDD

師父的名言:
「這世上所有的煩惱與悲傷,都來自於希望自己幸福;這世上所有的喜悅與快樂,完全來自希望別人幸福。」
共勉之~


歌詞節錄(因為我前面聽不懂,只寫幾句副歌啦>_<;)

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佇
寂寞偶爾會在心頭反覆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滿足

……如果愛能讓淚變微笑 我會試著做得更好
思念變成一種煎熬 就算沒解藥
只要知道你過得好 什麼都不再重要

我要你幸福 愛義無反顧
有勇氣就不怕心荒蕪 在每個轉彎後就有坦途
我要你幸福 愛不必停佇
寂寞偶爾會在心頭反覆 我還能在懷念裡找到滿足


--------------------------------------------------------------------------------------------------------------------------------

第一主打歌是〈輪迴〉
我對這一首是比較沒感覺啦XD
還是PO個MV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