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會在一天內寫兩次敗家主義啊.....XD
才在想說最近沒什麼好寫的了
今天唸書念累到小屈散步的時候卻發現新大陸>////<
這個要是不推薦...就是對不起姊妹們
各位有福了~又一個值得期待的開架式彩妝登場

話說......當我在小屈隨便亂晃時
看到一櫃長得很像心機系列的新玩意兒
趕快靠過去隨便拿一樣看製造商,果然是心機的姊妹牌,SHISEIDO的新牌子INTEGRATE
老實說...珠光派的我對亮片派的心機系列一點興趣都沒有
心機不管是唇膏還是唇蜜...亮片都閃得令人覺得俗氣(如果基底色沒有層次感的話就會這樣)
加上他們的粉底根本推不勻,我整個就是對心機失去信心
沒想到長得很像心機的INTEGRATE居然是珠光系的XDDD
於是就花了半個小時試過它每個產品~~~

首先~最推的是唇彩系列----共3種
不同於一般開架式的唇彩顏色大多誇張得奇怪
INTEGRATE的唇彩顏色非常多、區分得很細,而且從低調的自然色調到可愛系或成熟系都有
口紅滿保濕的(強調保水度2.95倍),也不會卡在紋路裡(這一點戀愛魔鏡就很糟)
而且有24色之多~~~
最讓我驚豔的是唇蜜的設計,真是方便到一個不行
除了跟心機系列一樣是做成轉轉筆的形式以外
比心機更進步的是...它的頭是軟橡膠!!
要直接塗在唇上非常方便,又不會像唇刷一樣沾染在蓋子上,顏色也很棒!
我想找一隻能修飾我中央蒼白、兩側暗紫的嘴唇,最好是質地漂亮又能塗勻的唇蜜已經很久了
逛遍各專櫃不是刷頭設計不良就是顯色不夠,不然就是對暗沈的修飾效果不足、或亮片太大
但是...我竟然在開架裡找到了!!!
可以在不化妝的時候修飾唇色的唇蜜呀啊啊啊啊~~~



就是它.....不是「裸膚色」那一隻(修飾力不夠),而是「優雅褐」的BR351
正好可以讓唇色紅潤點、也能遮蓋暗沈
中央如果搭配紅棕色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它只有一點點類似蜂蜜的味道(幾乎沒有味道),也不會黏
只是說它沒有啥豐唇效果,要先用護唇膏解決唇紋
除此之外算是集各種優點於一身了,姊妹們一定要試試看啊!!!

除了唇膏跟唇蜜以外,也有出筆形的唇彩
可以當唇線筆用,畫出來的質感近似唇蜜般潤澤


再來是無法試用的睫毛膏......
INTEGRATE的睫毛膏系列很齊全
當然有最需要的捲翹型、濃密型跟纖長型
還有可以讓你跟其他睫毛膏搭配、兼具濃密、捲翹與纖長效果的打底睫毛膏(下圖)



另外還有一隻完妝用防水、防暈染、維持捲翹的睫毛小雨衣~~~
在這之前開架式有出小雨衣的我好像只有看過一款......
雖然現在不太會用開架式的睫毛膏了,不過打底膏倒是可以考慮


然後是眼影
眼影有分四色眼影盤跟眼影筆還有眼線筆三種
不論是眼影盤還是眼影筆都有不少基礎色可以選擇



眼影筆滿顯色也滿持久的,不過因為質地比較偏蠟質,如果推開的話效果不比粉餅狀眼影好
(兩者相較的話,筆狀較顯色、粉狀較適合暈染)
蠟質的比較容易積線,所以建議眼影筆用在眼際處、再上粉狀眼影在眼窩
(順序相反會結塊,請注意)
也可將眼影筆當眼線筆使用......
它的眼影筆真的滿好畫的,而且顏色很美(我現在愛上紫色的了>////<)
像我這種畫深咖啡或黑色眼線就覺得整個老五歲的....畫它的彩色眼線就很棒XDDD
雖然是開架式,包裝做得非常有質感,放在化妝包裡也會覺得高檔的喔!


眉筆
眉筆有兩種,一種跟 f f 一樣的三色眉粉,一種是附螺旋刷頭的眉筆





然後是修容餅
分為腮紅與修容兩種



兩種都是雙色的設計
腮紅有四款,粉紅色系與橘褐色系各兩款
修容也有四款,分別是金黃色、銀白色、紫色和粉紅色,用來打亮眉骨和眼下


指甲油
依手指狀態「暗沈」或「粗指頭」分亮片與無亮片兩種,可以依自己的手指狀況來選擇
另外難得地出了「護色打底指甲油」



目前小屈的開架有基底油的只有某M牌的那種(還有一個進口的很貴不考慮)
某M牌的很容易脫落或刮壞,泡水也會浮起來,非常不建議使用
這次買了INTEGRATE的來試試.......
效果還挺不錯的,會讓指甲油比較亮、顯色度好一點,也不會像M的一樣軟軟浮起來


從信爺那裡偷來的櫃樣:P
有沒有看到那驚人的口紅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