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上精選,而且發現我的標題被切了XD
應該是「老調重彈依舊動人的《無伴奏愛情曲》」才對,因為這是再版書......

回家打開信箱看到一堆部落格回應通知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平常門可羅雀的地方一下子人擠人,除了上精選還會是什麼?!
第一次上精選的時候我還滿高興的...因為這邊的每篇札記我都花很多時間寫
不是只有廢話或者嘮叨一下工作、罵罵不爽的人那種寫給自己爽的東西
還有很多好看的好聽的、想告訴朋友甚至更多人的
或者討論些什麼,給自己思考也給別人思考的問題
如果上了精選可以讓更多人看到那些好東西,我會覺得時間花得有價值
不過,上了精選後我才發現......
來留言的人是變多了沒錯,卻一點誠意也沒有
借我的格宣傳是什麼意思?
要留言也好歹留個看起來像是有看過我文章的有營養一點的話吧~
只是說聲「沾沾你的人氣喔」、「要來我的窩留言喔」這種話,然後擅自貼上自己文章連結的人
或者明明給我的留言卻寫「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的,請問你在跟誰講話啊?
(我這裡是個人部落格,不是交友論壇ㄟ)
不好意思...我只會直接刪除,放著我都嫌礙眼

不是我這個人不看別人的東西
也不是我不喜歡友善地與人交往
而是我覺得這麼寫的人實在很沒大腦也沒教養
想要人家看你的東西,自己不會認真寫好東西嗎?
貼貼轉寄文章或者芝麻綠豆的個人瑣事(也就是不是自己寫的東西或對別人沒有任何意義的東西)
就到處叫人家過去看、在別人家裡貼廣告單,除了不要臉我還能說什麼?
沒錯...本姑娘就是個任性難相處的傢伙
就是那種很該死的會瞧不起沒知識兼沒常識的人的爛個性
所以如果你是死小孩...請不要靠近我,謝謝
如果你是這種大人,抱歉我也不想認識你
反正我料你也不會再來我這兒半次,不要說得那麼好聽想認識我

於是乎...上精選變成一種反而要讓我掃垃圾的事情

..........

我還是很高興有人認真看我的東西
謝謝你,也希望你有找到什麼你也喜歡的好東西
然後我也要說......我自認上了精選的都不是我最精彩的文章
所以如果你覺得精選的那篇不錯,我想你可以在這裡挖到更好的
可以的話給個回應,我會感激你的用心,以後再跟你分享好東西

最後...我還滿驚訝這次被選上精選的竟然是限制級BL漫...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