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洗澡要洗很久的人
一方面是動作慢,一方面也是覺得洗澡是消除疲勞的時間
所以,就會想要「洗得很舒服」

雖然住在外面沒辦法泡澡
不過平常在浴室裡用的東西,我都喜歡買些香味怡人的來用
讓清洗自己變成一件值得期待的事

好久沒寫敗家主義了~今天來談談浴室用品吧^^


最近因為染燙的關係,不得不換一批洗髮精
染髮的前兩週是色素固定期,這時候最好使用鎖色洗潤髮產品
(護色產品從第三週開使用)
說真的,用一般洗髮精跟護色洗髮精就是有差
如果持續使用鎖色、護色產品可以把氧化褪色程度降到最低(開架式的品質我不清楚)
尤其大多數人染髮都是選用咖啡色系,如果不好好護色
褪了色之後髮色就會像稻草般乾黃,到時候再染也是傷
好好護色~可以讓髮色持久一點,做好保養就可以維持尚可的髮質


以前我用的是Boots的小麥護色洗髮精(記得成分好像有人蔘吧),還有一些沙龍品牌
不過那款小麥護色產品已經不賣了,現在Boots只有草本系列的
於是~我尋尋覓覓之後,買了Lee StaffordColor Love鎖色產品




非常給他鮮豔的粉紅色(讓我想到拉不密制服XD)
LOGO是一隻可愛的狗狗
據說很多美髮學院會選用這個英國品牌的樣子
我不得不說……它的香味真是非常持久,可以持續一整天
就在我為久久不散的染髮劑味道困擾之際,用了這系列之後幾乎只聞得到它的香味了
是很適合女性的甜美味道(不是會膩的那種)
泡泡很細緻~清潔效果也很強
單價雖然比一般洗髮精稍稍貴那麼一點點,不過以進口護色產品來講算是平易近人的
當然……此外我還建議大家使用固色護髮油,畢竟染燙過的頭髮毛燥許多
光靠洗潤髮還是不太夠喔


接下來~身體部分呢~先從磨砂膏講起~
Boots的 科芬園聖活泉蜜糖磨砂膏 一直是身體磨砂膏中評價相當不錯的



與一般磨砂膏不同的是藉由糖顆粒來活化代謝
此外,它的成分含有許多植物精油和SPA效果
光就抹上的溫熱感這一點來說,就是肩頸酸痛者的福音了
新一代的成分多添加蓮花油、檀香精油、香草和潤膚成分
走埃及風香氛路線(舊的好像是印度風……也就是目前專櫃上賣的那種版本)
味道非常舒適,讓人有全身都放鬆的感覺,而且香味一樣可以持續挺久的
潤膚效果也不錯,只是我都習慣在沐浴乳之前使用
我想它的設計應該是在沐浴乳之後使用的吧^^


再來~沐浴露
我一直很喜歡Bath & Body Works這個品牌
上個月買了他們家的沐浴露,挑中的是【夜光小徑moomlight path】這款味道



非常有……豪宅貴婦的感覺XD
這是很有質感的味道,有機會請用用看
洗完以後覺得白天的繁瑣至少消失了一半

後來我也買了他們家的洗手慕斯
用了好一陣子,今天仔細看才發現竟然也是moonlight path



味道跟沐浴露不一樣(沐浴露的比較舒服)
果然是受到其中某種香味的吸引吧~
才會千挑萬選又選到一樣的(即使味道不一樣)
下一次打算買country apple的味道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