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系社會裡,女性比較偏向附屬角色
因此女性權威較容易受到男性挑戰
年輕的男老師可以變成男同學的標榜、女同學的愛慕對象
不過年輕的女老師……容易變成男同學的「標靶」,女同學的……不相干對象……


 


A班


L生:老師!!
小:什麼事?剛才教的有問題嗎?
L:XXX有問題要問妳!
小:什麼問題?
L:老師,什麼是潮吹
小:………………各位同學翻到43頁,接下來講作者在第四段要寫的重點是……
L:老師,什麼是潮吹?什麼是潮吹
小:……所以說~我們可以從他使用這種寫法看得出來,其實他要表達的是……
L:老師趕快回答啦~什麼是潮吹
小:一"一
L:XXX要我幫他問的

(看看老實無辜的X生,再看看一臉奸笑的L生)

小:我說啊~現在是國文課耶!
L:老師你不回答學生的問題喔~身為一個老師這樣不可以喔
小:是喔?也對啦~
小:L君~
L:(期待中)
小:你昨晚偷看A片是吧!?

(全班爆笑)

L:!!!!!!沒有沒有~不是我問的喔~是XXX要問的,XXX你是A片王子
小:是說喔~L君~我也知道要你們別看是不可能啦~不過你還未成年ㄟ!要懂得克制好嗎~要是學到了怪東西怎辦?
L:(三條黑線,同學嘲笑ing)
小:你想知道是吧?你想知道是吧?身為一個老師有義務教你正確的認知
L:那個……
小:所以呢~我就小小犧牲一下休息時間啦~我們來做個別指導吧~看你是要等下下課來找我還是中午過來
L:!!ㄟ……不用了
小:啊~你不是說身為一個老師應該解答學生的問題嗎?我很樂意解答喔~雖然我不是護理老師啦
我建議你還是中午過來好了,中午時間比較長,我可以講詳細點~看在你這麼熱心向學的精神上
L:不不不,真的不用了
小:真的啦~你不用客氣ㄟ!就這樣決定了,你中午過來吧!
我跟你說我現在坐在訓導處,你不要走錯間。
班長~跟你們導師說一聲免得他找不到人(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妨礙我上課)
L:老師~不要啦~當我沒問啦~


 


B班


(騷動ing)
小:你們在幹嘛?
A生:老師~剛剛樓下有來一個訪客,她的ㄋㄟㄋㄟ好大喔~
B生:E罩杯啦!E罩杯~
小:(……你們是哪裡看得出來人家是E罩杯的啊?)我沒有看到什麼訪客喔!
A:真的很大ㄟ~老師妳去看看
B:E罩杯~
小:(E你頭啦~)好啦安靜!上課了~課本拿出來

(底下一直心不在焉,反應很差)

小:你們今天是怎樣啊~
A:老師,我們等下下課可以去看那個E罩杯嗎
(起鬨ing)
小:(一"一你們就是在等我反應就是了?)
小:說夠了沒~要趕課啦!
依然E罩杯個不停……
小:(寫黑板寫不下去了,轉過身來~深呼吸~~~~)你們這群色胚!!

(全班哄堂大笑~之後正常上課~)

同事:哈哈哈~妳好妙,居然罵學生色胚
小:我要是不講他們一定鬧到下課~現在當老師怎麼這麼辛苦還要娛樂學生@_@
反應太嚴肅會冷場,要是不好意思還會被學生笑


 


B班之二


午休~~~
小:快趴下~要打分數啦~還在擦窗戶的趕快收一收


(兵荒馬亂後~~~眼看著糾察隊已經在對面走廊上了,底下小鬼還在亂動)


小:B君,快趴好!
(依然亂動中)
小:(臭小子)叫你快趴好沒聽到!
E生:老師別管他啦~
小:(X!我怎麼能不管!?啊啊啊~~分數要打過來了啊!)
B生邊看我邊玩
小:…………(哼哼……你好樣的)
小:(裝作若無其事貌)都趴好了呴~唉呀~看來B少爺需要人陪睡才睡得著哪!
(全班注意力頓時集中,偷笑聲四起)
小:欸~欸~真是拿你沒辦法~(拿起椅子走向B生)你委屈點啊~我來陪你睡吧~(放下)
B:呃!(瞬間縮回正在騷擾隔壁同學的手)
B:老…老師……我要睡了,妳回辦公室吧
小:(和氣貌)沒關係~沒關係~你睡啊~我陪你
B:噫~不用了啦
小:(斜睨)還‧不‧快‧給‧我‧趴‧下


B生迅速趴好把臉埋到我完全看不見的位置,偷瞄幾遍後終於放棄……


那天的午休好安靜哪~~~(不過好累)←沒睡到


 


某天


回家收到學生的mail
難得有學生私下來信,頓時教師的熱誠up
滿心期待地打開信件……

Object:

老師妳可不可以幫我要R老師(←美女)的照片?
或者幫我問她我可不可以跟她合照~
拜託~~~

  C


 


小:………………(熄火ing)
回信--


C君:
老師可以幫你問R老師願不願意給你照片~
還有我們學校有很多活動你都可以跟R老師合照
不過你特地寫信來只問R老師的事~我會吃醋喔!

  小木偶老師


 


小:之後C同學就對我不錯了~很可愛吧~哈哈
T友:……小木偶,我覺得妳比較適合當保健室老師ㄟ
小:我是國文老師
T:不不~妳絕對比較適合當保健室老師
小:……又不是「密會禁斷的保健室
T:哈哈~~~是說妳對學生都沒有心動的感覺嗎?
小:一_一|||b 他們只是國中生ㄟ~
T:有沒有正太之類的?
小:(思考中……)……正太……是有啦(不過我不是正太控啊)
T:所以當保健室老師不是比較好嗎
小:……喂~你是很希望我上社會版頭條是吧!?
T:喔呵呵~~~
小:家長要是知道老師這樣看他兒子,是會哭的喔!我可是很認真在當老師的ㄟ!
是說喔……雖然國中生喜歡開女老師黃腔,不過欺負回去他們還是很純情的啦
T:喔喔?
小:現在光用罵的沒有用了呢~也不能打,偶爾跟他們玩一下比較好相處啦~
比如有陣子我很忙沒去班上,打掃時間一個平常很精的學生碰到我……

D生:老師~好久不見~
小:對啊~最近比較忙,沒空去你們班
D:妳不來我們都會忘記妳囉
小:我會找時間過去啦……(明天班會還是過去看看好了)
D:不過我每天都有看到妳 ← 因為打掃區域是我的辦公室
小:(唷……看到我不會打招呼?)
給他一個意味深長的微笑~
小:……D君啊,老師不知道你這麼愛慕我,居然每天偷偷看我
D:!!


 


小:……然後他就尷尬+害羞地逃走了
T:…………妳欺負學生
小:平常給他們整,要討點便宜回來啊~不然會被騎到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