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的MSN暱稱是「不要問我怎麼花的,敗家是種天賦」
今天的暱稱則是「7880特價990的70%羊毛外套就是敗家的理由」
這三個月……已經足以讓我不再否認自己是個敗家女了
也許我該去跟心理治療師聊聊天吧XD
好啦……我知道理由,讓我保密吧……


今天還是來嘉惠姊妹淘們,一次來講護唇膏跟唇蜜
基本上我還滿容易嘴唇乾澀脫皮的
而且對擦在嘴上的東西很挑,要是品質不好很快就脫一層皮或者出現白白的角質
我想應該也有不少人有這種問題
大部分專櫃的口紅跟唇蜜都跟我不太合……
到最後我已經放棄擦口紅了,只挑唇蜜,甚至用潤色護唇膏化妝

…………

這樣也好啦……對嘴唇比較保養嘛@_@


 


護唇膏……從無色開始講喔~


首先……如果嘴唇又脫皮又乾澀,標準的上了口紅會卡唇紋很嚴重的情況
建議在化妝前一晚睡覺擦上厚厚一層面速力達姆
小護士會幫你把脫皮的傷口好好修護,隔天起來會嫩嫩的喔!
平常的護唇用小屈就有賣的小蜜緹就很好用了



建議買軟管的比較好塗,這個持久度很夠,不用常常補擦
它另外有出櫻桃跟草莓口味的棒狀護唇膏
個人認為天冷它就太硬,不好擦~所以,買軟管的喔!
味道……我同事很喜歡,不過我不太喜歡啦……覺得有藥味
可是真的還不錯用,就拿出來推薦囉~


再來……如果您跟我一樣唇色蒼白但又不想一直補口紅的話
(因為我擦化妝品容易脫皮,一天不能補超過三次)
不妨跟我一樣選擇一個有潤色功能的護唇膏
一邊護唇一邊修飾血色
KIEHL'S的1號護唇膏(無色)一直居於排行榜前三名
最近他們也推出了防曬潤色護唇膏
目前有無色和覆盆子、金黃梅果兩色共三種
SPF15,潤色效果還不錯,而且因為終究是護唇膏,擦起來是有透明感的紅



我買的是左邊的58B覆盆子,擠出來顏色很深,不過抹開就剛好
平時不化妝用來修飾很不錯
我找了好幾家護唇膏,就這個潤色效果最好囉~~~


再來~可以當妝前打底修飾用的~德國lipfit黃金護唇膏



最右邊那一個,它是一次賣兩支的,很便宜很便宜,便宜到不可思議
不過成分有維他命B、E和許多修護滋潤的素材,擦起來也比想像中好用
我第一次看到就驚為天人
它是金色珠光質感的護唇膏,我還沒看過哪個牌子在護唇膏裡加金色珠光的
另外還有賣珍珠光的喔!不過我個人覺得金色對暗沈的修飾效果比較好也比較自然
這個可以中和太紅的口紅或唇蜜,它的珠光細緻漂亮而且滿持久的
因為實在很特別,我就買了^^
雖然用不到兩條啦……搞不懂為啥一次要賣兩條,不過價格還是划算的


ㄟ……因為這個在網路上實在很難找到賣家,櫃點也少得查不到
所以告訴大家去哪買~
在台北車站捷運地下街的誠品書店旁邊賣德國百靈油的那家有賣!
(是說每次我看到「德國百靈油」都有種是在賣機油的錯覺是怎樣?)


 


再來是唇蜜,以下介紹的都是我擦完嘴角不太會起皮屑的喔!

最近買的唇蜜有兩支,一個是嬌蘭GUERLAIN的星沙櫻桃香頌唇蜜 #821



KIss Kiss的唇蜜評價一直不錯,因為不會黏
珠光的質感也不像日系的容易做太粗顯得過於閃亮到俗氣的程度
雖然嬌蘭的唇蜜味道一直讓我覺得很匪夷所思,不過對不排斥的人而言是個好選擇
而且唇刷設計也比棉頭的好用~


第二個,kanebo今年新設立的品牌--COFFRET D'OR



這個可方便囉~是唇膏加唇蜜的組合,總共有8色
雖然只有8色咧~不過色彩搭得不錯


 雙效立體口紅 #06


看一下……打開是這樣
唇膏那一頭因為是細的,所以描唇形很容易
唇蜜在這一支#06是金色珠光,#06的桃紅色是很自然的桃紅
擦起來是健康紅,不會變成血盆大口,請安心使用XD


 


最後再回來提一下以前介紹過的兩支,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一個是MAC熱辣豐唇蜜~有修飾唇紋的效果,而且意外地可以淡化暗沈



另一個是貴婦級保養的sisley



這真是我用過的唇蜜裡頭最有保養品功效的一個
要不是它的顏色實在不多,即使是其他牌子的2倍價,我還是會想再買個幾支^^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