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寫彩妝保養的,其他好像沒怎麼寫到
一方面是因為服飾配件的圖片挺難找的……
我自己又沒相機跟好環境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所以要PO其他東西有點難度@_@
不過……既然有人會因為我PO的東西而去買某品牌的話
當然有好東西盡量多分享囉~希望各位姊妹們購物愉快、各位男士們買禮物也容易些
今天還是把一些照片找一找,借用來寫一下飾品篇吧!


昨天我在東區發現我很喜歡的飾品品牌現在有很多人進貨
這時候介紹應該就不難買到了


這次要推薦的品牌是Nuance


韓國設計師設計的,聽說設計師非常地有個性,人家要批貨他還老大不願意
不過他的飾品真的很有特色,第一次看到我就很喜歡了
單價……會稍微貴一點點,不過在材質上的確做得也比較好,質感算是不錯的
因此一開始就讓我在路邊攤花了兩千多塊@_@
也只有這牌子會讓我這樣花了……
這個SOGO是有設櫃的……不是普通的路邊攤等級


Nuance的特色是不對襯設計
設計類型主要分時尚風、可愛風、奢華風、普普風
飾品都非常地有特色,讓人很容易認出品牌個性
當然……搭配打扮起來也會非常搶眼喔!



第一個……我買了這個系列的耳環和Y字項鍊
我很少會買一整組飾品的,因為基本上它們不會同時使用
也很少有同系列飾品都做得讓我很喜歡的
這是唯一一套讓我買整組的
乾淨俐落的時尚風格,穿搭有個性的衣服很有Fu~
這次我也看到了另一款金色的(下圖),也很漂亮



顏色不同感覺也差滿多的,金色的一整個貴氣了起來呢!


項鍊也貼出來看看,垂墜很漂亮



雖然照片照起來好像叮叮噹噹很多ㄍㄟ西
不過垂下來是很有層次感的
而且我很喜歡他在每個飾品上都有的logo設計^^


接下來看看可愛風


昨天看到這個骰子的很想買,而且我問到的攤位也有辦法改成夾式的
很少有攤位願意把耳針連著飾品的耳環用特殊膠改成夾式,所以我滿驚訝的
只是說……東區賣得實在太貴
還可以買到更便宜快一半的價格呢~只是沒改夾式的服務讓我很頭痛
目前正在觀望中看有沒有辦法買到能改又不會太貴的@_@


這個……夢幻公主風
當初我也有考慮的項鍊,鍍白色的,挺特別
掙扎了很久最後我買了上面那款Y字練,不過這個我還是每次看到都會想多看兩眼
真的是可愛又夢幻哪……



同樣的公主風……
它有一系列幸運草的設計,白色幸運草配粉桃色珍珠
加上LOGO字跟流蘇,不論質感還是設計都非常高檔又可愛


 


右邊是跟幸運草類似的雲朵系列……
短款的不對襯耳環很可愛吧^^


 


下一個……



多層次搭配算是它固定的手法了吧^^
一樣是搭配,很多項鍊就是做不來美感,而Nuance就是很有個性
一方面用色也都滿容易接受的,配色跟造型上都有很注意
不只是垂飾,連鍊子本身都是有變化的,扣環也很特殊
一整個就是供著都覺得賞心悅目哪……



 


來一個普普風手鍊吧……這系列是新款的,另外也有耳環跟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