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尋找好用的睫毛膏也算是滿長一段時間了
雖然通常都是失望的,我還是容易被新產品吸引^^b
這次的是在逛街時無意看到的唷
本來只是在看衣服的,那間店裡剛好有賣JENOVA的睫毛膏
原本沒興趣亂看一些沒看過的牌子
不過就在我試穿衣服的時候,旁邊兩位小姐跟店員很熱烈地討論這組產品
而且試擦得很歡樂
我就在等待換衣時間時順便也試試看了


JENOVA是一式二支的睫毛膏組
跟一般基底睫毛膏不一樣的是
它必須先上黑色的濃密纖長款(比較長的那支)
在未乾時加上白色的加強款
而這支白色加強款擦上去不同於其他常見的款是那樣是一根根的纖維
反而是項棉花糖一樣的棉絮狀
看起來就像雪花落在睫毛上一樣
之後再擦一次黑色款,睫毛就會很明顯長一倍囉(真的是我用過最明顯的)



雖然在濃密度上面還不夠理想
不過纖長效果真的很令人滿意
而且在沒夾睫毛的情況下擦,睫毛反而會捲翹起來這一點很不可思議
完全就是假睫毛效果了
現場看到用這款的店員小姐睫毛也很漂亮,很是心動
但在基於之前的失敗經驗下,門市價$960對我而言還是不敢輕易下手
就先試擦了之後離開店面
一直到回家卸妝時,經過半天還沒怎麼有暈開的跡象(我是容易出油暈開的膚質)
上網查之後,看到今年新出的第三代,價格也比店面價便宜不少,就在網路上買了
用過幾次到目前都還沒失望
雖然出遊一整天的情況下我還是會加上一層防水睫毛膏預防萬一
不過以往就算用的是頗受好評的專櫃款,就算加防水都還是會小暈就是了


網路價就算是小朋友也買得起的超值款睫毛膏,這就上來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