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寫啦……
最近搬家讓我體悟到一件事--東西真的不能買太多
成堆的衣服、書、鞋子、日常用品著實讓我丟了又丟、搬了又搬還是花三趟才解決
現在決定不亂買東西了(反正也想存錢啦)
多省下來的錢就存起來或者買好用點的日用品吧


以下是最近用滴


1.Bio-essence新生緊膚去角質凝膠



小屈的體驗價買來用用
因為標榜了可以天天使用的去角質凝膠,就試用看看
感覺還不錯,搓完的屑屑感覺有連一些髒污一起下來,而且也不刺激
不過單價稍高了點,天天用會有點傷荷包就是


2.Bio-essence新生活膚亮采精華



這算是第二檔的試用品
剛擦上的時候覺得像在臉上抹油,嚇了我好大一跳
不過很不可思議地油膩馬上吸收進去變成十分乾爽的狀態
是個可以夏天使用的保濕精華
吸收力可以給它五顆星


3.台塑生醫-優格保濕沐浴乳



香味很能讓人放鬆心思、而且挺幽雅的
跟一般開架沐浴乳那種人工香料的廉價感不同,有舒緩身心的功效而且也很保濕
很難得地讓我買了第二瓶


4.台塑生醫-草本清新、優格保濕洗髮精



不論是草本清新還是優格保濕的保濕度其實都還不錯
當然草本清新會比較清爽一點,味道也是很舒服的香蜂草


5.肯葳冰晶洗髮露



夏天就會想用可以讓頭皮清爽又醒腦的產品
最近逛美妝專賣店看上的沙龍品牌KEUNE的產品
好啦……我要承認被包裝吸引的成分很大
不過實際使用後清潔力還不錯,也有讓頭皮清爽放鬆些
雖然期待更強大的清涼感,不過還算是以後也會考慮再買的產品


6.花王(日)Prettia泡沫染髮劑



解決了個人染髮染料不均的問題,泡沫染髮劑非常地方便
之前都花上千去給人染的,現在我也可以自己染了
因為不是要漂的顏色,呈色效果還可以
適合覺得髮色重的東方人使用
而且每一季都會出新色,今年春季的紫紅色就很特別喔!
附帶一提,這次我染的是聖誕節限定色--銀棕
染起來有點像栗子色哩……


對了,目前台灣花王沒有販售,只能網路託買喔


7.天然力護色系列



這個我買的就是髮膜囉~
因為最近剛染完髮,想補補髮色買的
是具有修改顏色效果的有色髮膜
第一次使用時看到橘紅色髮膜滴在浴室裡活有分屍案現場的FU,小小嚇到了一下
採用的色素是天然指甲花
沾染到以後要用清潔劑才洗得掉喔~
效果挺不錯,我現在還在思考怎樣減少刷浴室的機率XDDD


8.黑松生技-眠姬



最後是助眠兼美容的夜間飲品「眠姬
因為最近睡覺常被吵醒,很需要好好保養啊~
小屈這個月特價,六罐裝定價750寵 i 價199,就買囉~
助眠成分是很常見的中藥材「酸棗仁」(鎮定神經)還有日本研發的GABA麩胺酸發酵物
另外就是膠原蛋白一類常見的美容成分跟幫助疲勞代謝的葉酸、B12之類
以向來都很貴的美容飲品來說算是很划算的價格囉~
雖然成分濃度值得商榷,不過大家可以加減試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