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過世以後,媒體跟親人在金錢面前的醜態我想大家都不禁心寒
也有不少媒體界的朋友就算不喜歡,工作上也得跟著操作話題
不過一些意想不到的麥可現象畢竟還是讓我對人重拾了一點信心XD




轉貼一段mico學姊噗的影片
這是瑞典發起的紀念街舞快閃活動
很有意思,而且台北也要辦了,就在7/19(日)
活動詳情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merrymonarc/22863241

裡頭有教學影片,請學~


可以的話我也很想去跳XDD
不過這兩天要忙補習還有簽新房的事,沒時間練舞,只能趕得上去看西門町場的
有人要一起去嗎XD?


 


晚上去看了一場歌劇魅影全劇本演出
真的是非常震撼人心的舞台
是我看過現場最華麗的一齣了
兩位女高音的音質跟技巧真是沒話說的嚇死人
很慶幸這次設備很好,不像去年看Vitas那場,我老覺得音箱不夠好


看到最後一幕魅影放走克莉絲汀,自己一個人痛苦地抱著頭紗
而遠處女主角正跟情人唱著永恆的情歌划船遠去的那一幕我還哭了Q_Q
結局安排得還不錯,感覺留有一線希望的樣子
比舊版的電影好多了
頓時最近的悶氣消散了不少


嗯,撇去那些社會新聞不談,這個世界還是很美好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