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染髮小弟把我的毛囊給染壞以後
我掉頭髮掉得比老人家還快
上次去燙直的時候設計師一洗就被我的大量落髮嚇壞了
平白送我一套燙前中後護髮手續+頭皮去角質(價值約一千多)
千交代萬交代要我好好保養


好唄……我真的用了很多產品保養,它還是乾粗來著
今天就狠下心買更好的貨色來對付它了咩


首先要找個防斷裂、掉髮的洗髮精,盡量找天然一點的
看了三家髮妝店都沒看到設計師拿給我看的那種
最後選用了這個--


英國TIGI CATWALK燕麥洗髮精



跟寶貝蛋同一家公司的產品,其實我以前就很好奇了
今天一直在猶豫要買這瓶還是BED HEAD的「完美女神」
最後我比較喜歡catwalk的成分而選了它
裡頭含有很多天然植物保濕成分和維他命
洗起來也的確感受得到它的滋養



順便貼上完美女神系列,下次買來用用看


再來是潤髮
因為之前在沙龍用過兩次姬麗絲的護髮產品印象都不錯
今天也特別找了一下,總算給我找到其中一種了


歌薇GOLDWELL姬麗絲蛋白護髮素



它的單價比較高(這一罐定價$1800,網路上可以找到比較便宜的或者小ML的)
修護潤絲效果真的非常好
本來想買洗髮精的(因為兩罐一起帶真的太貴啦)
後來想想護髮素比較滋潤持久,還是先選了護髮素
下次再去帶洗髮乳吧
老闆說已經賣掉1200罐囉~算是很暢銷的單品
對了對了,它的味道也很不錯的


呃……看到這裡不要怪我都介紹高單價產品
還有一個開架式便宜又好用,效果也不比沙龍產品差、甚至好過很多的


ACIENCE的漾澤修護潤髮乳



因為我的頭皮易出油,如果連洗髮用全套還滿容易有洗不乾淨或太滋潤以致堵塞頭皮的感覺
所以單推他的潤髮乳
就算搭配一罐不到100的洗髮精,洗完的滑順效果也還是挺不錯
想進一步保養可以買些例如舒妃護髮小晶靈一類的護髮油來擦髮尾就很夠了


最後……其實用到前兩個步驟頭髮就已經很滑順了啦
如果還要再修護的話(大約一週兩次),額外介紹一款髮膜


KOSE 高絲 STEPHEN KNOLL 史帝芬諾爾深層修護髮膜



這罐我買了好一陣子了
之前常用開架產品洗頭滋潤效果有限,用了這一罐是覺得修護得不錯
(乾雖乾倒是沒分岔過)
而且網路單價也頗低的,是荷包緊縮也可以考慮的產品


洗髮前我有先用肯邦LEBEL COSMETICS 冷橘去脂凝膠稍微清一下頭皮角質
不過效果沒在沙龍去角質來得好,所以這產品先參考看看就好
下次我再試試有沒有更好用的再上來告訴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珮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